BaguioFortune1

 

 

今天要介紹的高檔!餐廳~
是港餐(說是港餐,但是也有韓式做法哦!)
近Burharm park, 就在吉普尼車站前面~

 

 

BaguioFortune2

 

 

裡面的全景~
我們去的時候才四點多,人很少~~

雖然!價格比較貴!
在碧瑤已經算是很貴了kk
但是,有人請我吃,我也就木有太客氣了哦~~

 

 

BaguioFortune3

 

 

餐桌也擺的很乾淨~

 

 

 

BaguioFortune4

 

 

菜品真的很多呢~
有點過多!好難挑的好不好~

kkk 不過至少還是有中文字可以看~

 

 

 

 

BaguioFortune5

 

 

燒麥之類的種類也很多呢~
但是,就4個這樣子一盤。
價格要2~3美金呢~

 

 

 

 

 

 

 

BaguioFortune6

 

 

哈哈,
我好愛吃生魚片,
我們點餐以後,服務生會這樣帶過來讓我們看一下~

 

 

 

 

 

BaguioFortune7

 

 

做出來就是這個樣子了~
一公斤1500php~ 不要看著覺得量很足,
其實下面都是冰塊哦!

明明說是港餐的,
你看那邊還有韓餐的辣醬呢~~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吃! ! !

 

 

 

BaguioFortune8

 

 

 

 

BaguioFortune9

 

 

 

 

 

BaguioFortune11

 

此外還點了蝦~
雖然,有一點甜,
但是肉真的好肥~ 很香~

 

 

 

 

BaguioFortune12  

 

這個是,我最最愛吃的干煸豆角~
好多人說到處都有賣,為什麼去這裡還要吃這個....
但我就是愛呀~~

依然好吃,不過要是能把豆角的水分再弄掉一些會更好吃哦! !


總之,我覺得都很好吃,
唯一的不足,就是價格偏貴哦!
其實就是在菲律賓是偏貴啦~
我覺得我以後會經常去呢~
如果你們也想念中餐,或是想和朋友們吃吃好的,去個有情調的地方,
還是很推薦大家的哦! ! ! !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