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语老师

我美麗又親切的授課老師~
 

第一周時間過去,我覺得時間超快。
我的大部分同學都和我一樣,
很享受自己的課程,覺得每天都很充實~
每天我都期待能和我的老師聊天,哈哈,很enjoy,所以覺得時間很快。

 
來學校的第一周,其實我很習慣這裡的生活,
沒有之前的那些擔憂,哈哈哈,我的捨友都來Monol學院比我早,
她們說我剛來的前兩天說的話她們不能理解,
現在大部分能聽明白了,說我有所進步了,
哈哈,浸泡在這麼一個全英文環境下
(我每天八小時的課程,四小時一對一,四小時一對四,感覺自己的進步是無形中的)。
 
除了學習,現在想到的就是,
好想說說菲律賓的零食~ 為什麼菲律賓的零食這麼好吃! ! !
學校有小賣部,超級多好吃的~
 
還有,下面圖片上這個面~ 在超市只要1塊錢人民幣~
學院裡煮好賣的大概兩塊錢~ 再加上雞蛋和辣醬就更美味啦! !
我的捨友也不例外,每天飯前都要去吃一碗,也就人民幣3元,很實惠吧~
哈哈~ 韓國女生胃口好大,哈哈哈~好吃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的室友有木有很可愛?
 

饭后零食


吃完飯前甜點?再就是Monol的飯菜啦~

 

 食堂饭菜

 

哈哈~雖然學校的飯菜大部分是韓國food(因為韓國學生佔90%阿)~
但是花樣很多~偶爾也會有中​​國特色菜~ 味道很好~
每餐都有足夠的水果蔬菜供應~ 還有米飯啦麵條啦~ 肉類也很多花樣,不油膩~
(每週末的早餐我都會起來吃,因為只有周末的早餐有烤麵包噢,我最喜歡了)
說著說著我現在都流口水了~~
 
對食堂的印像也很深,食堂的工作人員也超好,吃完飯,韓國學生都習慣去喝一口果汁(大概是韓國人的習慣)我也嘗試著,補充VC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