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end1.jpg

 

在菲律賓遊學的這些時間,
除了平日呆在Monol學院內學習,
到了周末我們都會選擇出去逛街吃飯Shoping或者去beach旅遊。
週末嘛! ! ! ! !
 
一周學習結束很快,過的很充實。
特別到了周五,大家的心情都比較興奮,哈哈,老
師也會問你:“週末有計劃嗎”如果你說沒有,老師會疑問Why~
他們更希望學生出去轉轉,放鬆一下。
 
第一個週末,我選擇和我的捨友一起吃飯和玩耍,還有其他幾個韓國學生,
總共是8個韓國+我一個中國~
還好我的同學們大部分都是用英文交流~ (照顧中國學生不懂韓文,人都很Nice~)
晚餐的飯店名:50's dinner ~ 很多Monol的老師都會推薦去這裡~
週末晚餐時間去這邊,一般需要排隊啦,
但是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東西是好吃又不貴吶~~~

 

weekend2.jpg

 

 

哈哈哈~ 吃完飯,韓國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喝酒~
我們就選了一家環境不錯的Bar~~
 因為我不會喝酒啦~
所以選擇和另外一個舍友在外面的篝火邊上聊天,聊人生聊理想,也能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哈哈~
都是用一些簡單的單詞~晚上的碧瑤還是比較涼快的,在篝火邊上也不覺得熱~
這就是我愛碧瑤的理由啦~
這裡的Bra 大部分是24小時營業~~
一整晚都非常的熱鬧~凌晨三四點,人還是滿的~ 直到天亮哦~ 是不是很刺激呢~

 

 

weekend3.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