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linao度假村1.jpg

 

 

快樂的周末又到啦,這週決定和我的同學還有老師一起海邊遊,
這也是我在Monol學習以來第二次遠距離旅遊(其實不遠,才5小時車程,哈哈^^)
兩天一夜~我們的行程是周六早上凌晨3點出發,(週五下午5點結束一周的課程)

 

bolinao度假村2.jpg

 

 

我的同學們已經以前訂好了包車,還負責買好了一些食物。我都沒幫上忙,慚愧慚愧吶~
不過韓國學生還是非常友好的噢。
我在車上拍了日出的天空,很漂亮吧~ 大家說說笑笑,時間很快就過了,
 

 

bolinao度假村3.jpg

 

 

因為我們準備晚上在海邊燒烤,所以天亮的時候我們在中途的菜市場買一些海鮮還有水果,
菜市場裡什麼都有哦~ 好大的蝦~還有這些魚我都沒見過~看著很新鮮~ 東西都不貴哦,
 還有這些芒果還有香蕉便宜又好吃~^_^哈哈哈~
 

 

bolinao度假村4.jpg

 

 

到了我們預定的Hotel後,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到泳池游泳,因為這裡的天氣不像碧瑤那麼涼爽,還是很熱的,看看我的同學們,不亦樂乎喔,哈哈哈哈~。

 

bolinao度假村5.jpg

 

bolinao度假村6.jpg

 

bolinao度假村7.jpg

 

 

酒店的泳池很乾淨噢,我們的酒店就在海邊~ 走5米就可以到沙灘~ 哈哈~我們好Happy~ 我的同學們,除了我是中國學生,還有一個日本學生Jack, 其他都是韓國學生~ 這次還有一個很Nice的菲律賓老師同行~~~^^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