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l-ielts-ace1

 

 

大家好,我是A​​CE
今天我來仔細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現在學習的雅思課程。
我每天總共有8節課。
1對1課(寫作1、寫作2、口語)一共3小時/小組課是2~5個人(寫作1、寫作2、口語、閱讀和聽力)總共5小時。
首先,IELTS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的簡寫~
出國留學、移民等的必備考試啦。
由口語、閱讀、聽力和寫作1.2共5門考試組成,並且分為ACADEMY和GT兩類,ACADEMY主要是針對碩士、博士、外國大學入學等目標的學生應學習的課程,而GT是針對移民、到中高等機關學習還有移民等目的的學生。
我是以移民為目的學習的,所以選擇了GT課程。

 

@聽力小組課

monol-ielts-ace2

聽力課的小組課程會對實際考試的各種題型進行詳細的說明和練習,
答題以後針對正確答案進行說明的形式。

 


@口語小組課

monol-ielts-ace3

我的口語小組課有5個學生,老師會教一些實際需要的口語技巧和考題構成,
還會問一問其他學生的意見之類的~

 

 


@口語1:1課

monol-ielts-ace4

口語一對一是根據題目進行回答的形式,老師會對我回答的不足或是錯誤的部分進行糾正,並追加講一些簡單的語法部分,對口語糾正有很大的幫助,當然!能和老師1:1進行交流,對口語自信心提高也有很大的幫助。

 


@寫作1:1

monol-ielts-ace5

寫作1的1:1可是每天根據不同的主題,進行和實際考試同樣的練習,寫作結束以後老師會進行指導,可以對文章的構成等進行反复熟記練習。

 


寫作2 1:1課

monol-ielts-ace6

寫作2和寫作1一樣,每天會用不同的題目進行練習。

 


@閱讀小組課

monol-ielts-ace7

閱讀小組課主要是解題並進行講解,根據實際出題類型進行反复練習,可以接觸到很多不一樣的題型。

我個人的課程是這樣的,現在聽雅思課快有1個月了,本來我的英語實力也就算是初級,
現在至少可以寫信、廣告或是解釋散文什麼的,實際提高了挺多的。
而且,自信心也提高了不少,覺得很快能達到目標分數。
還有,每週五進行的模擬考試也是和雅思官方考試一樣的方式進行,
可以多做練習後再參加實際考試,每週能測試一下自己的能力也很有幫助。
以上,今天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