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宾游学6.jpg 

 

「CLOVER遊學全紀錄2」

 大家好,我是clover,來到MONOL上課已經是第二週了,之前上一篇忘了說了來學需要個5*5寸的照片,國內一般沒有這麼奇怪的版型,來這裡直接照也就折合人民幣10元,老師帶領同學們去sm商場會讓沒有照片的同學照,我嫌麻煩直接給電子版打印價錢一樣,打印出來是這個樣子,感覺還不錯。

 

 

菲律宾游学1.jpg

對了學校還會發個學生證有自己的ID號名字照片和二維碼,因為是封閉式所以出入學校都要在門口掃二維碼,出校門和回學校都會記錄在案,不過照片是在周一測試後學校專門有人免費給照的,給發證的老師會一直提醒你要隨時帶在脖子上不能摘下來

菲律宾游学2.jpg

菲律宾游学3.jpg

下面就開始介紹重點教室問題,我之所以選擇monol就是因為環境好,沒有一個好的環境是根本安心不下來學習的。

首先教室分兩種。第一種小教室只能容下2個人,有音箱和沒有音箱不過結構一樣,所以我只照了帶音箱的教室,而且沒有課程的話上自習也是非常安靜的,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沒人打擾,想練聽力練聽力想寫作業寫作業,總之這個空間是屬於你的。

 

菲律宾游学5.png

還有一種就是多人教室,說是多人也不大,就能容下5到6人,這也是根據學校課程安排的,在這裡上課幾乎都是1對1,但有4人討論課,而且都是不同國家的人分在一起,這樣安排比完全1對1提高的效率快,而且提高了趣味性,也能認識許多不同的朋友。

菲律宾游学7.png

對了,說到教室就必須說下一個重要問題,就是洗手間,只有中國在公共場合是蹲式,所以好多人到國外覺得不適應,感覺不干淨,不過放心雖然學校還是坐便式但是非常乾淨,清潔消毒的次數非常多,而且廁所門口還很貼心的為女生做了服務,特殊情況下,沒有帶也不用擔心。圖一是消毒次數登記表。

菲律宾游学8.jpg

菲律宾游学9.jpg  

菲律宾游学10.jpg

好了,今天就介紹到這里以上就是MONOL的教室環境,個人是覺得學習質量的好壞是跟環境還是有點關係的,想想曾經我上高中時就因為在班裡上自習太亂沒法靜心下來而心煩過,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有人會打擾你,感覺這個學校校長好貼心,所做的一切都考慮很周全。總之兩週的學習時間過得很充實,下週在給大家分享我的新感受吧。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