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L英语学院老师3.jpg

 
「CLOVER遊學全紀錄第6週」MONOL語文學校的學生不曠課~菲律賓語言學校出勤率最高學院。
 
上週講了月考結束後跟朋友出去旅行和迎新生派對的事情,由於新月份開始所有老師都換新了,只是monol的規定,每月都要換新老師,我個人認為這樣挺好的,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教法,長時間使同一個老師對老師的好感度和學習的積極性會下降,所以每個月都感覺到新鮮。
好了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我之前老師對我很照顧,現在的老師也是對我很好,我想如果我之前在國內英語老師向這裡老師一樣跟朋友似的,估計我英語肯定很好,而且還很感興趣,之前在學校學英語的時候,同樣的東西,這邊全英講解我理解了,之前中英混合講解我去沒有理解,主要是之前課堂乏味,在這邊老師和學生就像朋友,各種聊天各種分享,不知不覺中英語就提高上去,這些是在國內享受不到的,在這裡就是練習說的,也不用擔心說的不好會有人嘲笑。

MONOL英语学院老师2.jpg

我的speaking課老師sofia,人很好,是個很酷的老師,喜歡跳舞唱歌。

 

MONOL英语学院老师1.jpg

有天上課畫了個濃妝,老師說好看,非要給我拍照,效果不錯。

MONOL英语学院老师4.jpg 

 難得有個淑女樣子,嘻嘻

 

說了這麼多下面介紹重點penalty,Monol學院的學生都不會去曠課的原因...PENALTY...
應該宿務和碧瑤地區的很多學院都是斯巴達的,有PENALTY。有的學院是直接讓學生交罰款等等。
MONOL學院的不同(恐怖哈哈)是... 你一旦曠了課,就必須上自習補回來,比如你今天曠了一節課,就必須在周末出去之前補一節自習回來,不然一直到你畢業一直一直不讓你外出!嗚嗚,對於比較散漫的人來說,真的很管用,不逃課啦!聽說,有了這個政策以後原來天天生病的學生,神奇的都不生病了,都可以去上課了!哈哈平日天天學習,難得的周末真的拼了命也要出門啊。
還有其他的規則,從進入學校開始就不能講其他語言只能講英語,如果被老師聽見你講其他語言,就會被老師罰自習,我就接到了一張罰單,發自習的時間段是在周五晚上和周末,也就是說被發的時間多周末是不能出去的,別人在玩你就只能上自習,最關鍵是上自習不能玩手機,看電影,吃東西,睡覺,只看學習英語有關的東西,書也必須是英語書,聽這沒什麼其實很枯燥的,還好我只是一個小時,時間過得快

MONOL英语学院老师5.jpg 

MONOL英语学院老师6.jpg 

 

上張給我penalty的老師照片,其實人很好,每天見面都要先擊掌。

 

MONOL英语学院老师8.jpg 

MONOL英语学院老师7.jpg 

週末出去時間,一般週日是晚上9點必須回學校,如果晚了會有penalty,遲到15分鐘之內是有4個小時,penalty'30分鐘之內8小時,1小時之內16小時,超過一個小時是32小時penalty,想想好恐怖啊,這樣就等於每個週末就在學校困者啦,不能出去,平時不讓出去,週末在不出去絕對要瘋的,還是不要遲到什麼的,好好做個乖學生吧。
還有不能進別人宿舍,同性的也不行,異性的就更不要說啦,學校到處都是cctv',絕對會發現的,發現後給予嚴重pealty,還有不能帶酒進校,外出後進校,門崗人員都會一一檢查不要存在什麼僥倖心理。做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好學生,因為被抓著就是等於半個月或一個月不能出校。

 

最後放幾張我在Session Rd,吃的澳洲牛排,嘻嘻,不貴好吃!就是刀子質量太差切了半天,手很疼

MONOL英语学院老师11.jpg

MONOL英语学院老师10.jpg

MONOL英语学院老师9.jpg

一個人出校門的待遇就是門崗騎摩托送我,不用花錢.

MONOL英语学院老师13.jpg 

想想昨天去影院挑戰全英沒字幕電影就想哭,半懵半猜看完。

MONOL英语学院老师12.jpg 

 

「CLOVER遊學全紀錄第6週」MONOL語文學校的學生不曠課~菲律賓語言學校出勤率最高學院。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