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迎接新生MONOL學院組織了新生歡迎會,正愁睡不著覺怎麼打發時間呢。PIZZA、CHICKEN迎新會想必大家早已經看過介紹了吧?這回可好居然搞個甜甜圈見面會。倒不是不吃,關鍵貧僧戒素啊哈哈。

3
4  
2  
      同一批來的估計有個100人左右,各種聊啊,(前兩天學校還不管你說什麼語言,估計是給大家一個適應過程。but but but第三天如果你還在說母語的話,傳說中的penalty就會降臨)哪個妞漂亮往哪湊啊,先混個臉熟再說。然後在和自己的同胞打成一片。大家吃著喝著愛聊著,好不熱鬧,要是天天都這樣那該多好啊!懷念中~~~OK上樓就寢,回到宿舍沒幾分鐘,Room teacher 也上來了,有個老師睡邊上就是好啊,帶回來2桶可樂和一大盒麵包。看來哪都這樣哈?這叫什麼?朝中有人好辦事。所以你來或不來、你走或不走最好選擇傳說中的3+1宿舍,因為確實有個老外時時刻刻在你身邊陪著你幫助你,實話實說確實很管用,我倆曾經聊了1個多小時,NND他居然能明白我的意思?真是不可思議哈哈,這個可以直接屬於世界第八奇蹟了。

5  
      話說第二天正式的講解開始了,中方曾經大家熟悉的小M退居2線了,換成年輕帥氣的Shawn老師了,人不錯確實不錯,而且相當帥氣有活力,可惜就是沒有本人帥。什麼最重要?襯托哈哈哈哈哈。為什麼說Shawn老師不錯?一個問題有人能問8遍我在邊上都有抽人的衝動了,那大哥還面帶笑容的解釋呢,服了。看來我天生不是當老師的料啊,只能當個校長沒事吼吼了,哈哈。大陸的台灣的齊聚一堂9個人左右吧。先考試,筆試和對話,筆試挺難的時間也不夠,對話有點意思,讓你抽紙條,10個紙條10個問題,我這個背啊。maybe最難的問題就是怎麼理解愛了?老師這個捂這張紙條啊,我琢磨著打知道姑娘這倆字時就會說愛老虎油,有啥難度?確實挺難的。口試完後老師居然說我還不錯,我這個高興啊,終於有外國人說我還不錯了,從小到大啊,沒有過的事。(本人單詞量不會超過1200)你們琢磨吧。接著就是等成績然後分班。沒想到啊沒想到,就我這水平還不是最差的,其實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學的好的也不用來MONOL學英語了不是。然後領書交錢,1800比索的書費然後幾百的什麼費用吧忘了。反正不多。然後抽煙,侃大山。一定要利用這最後的時間說母語哈哈。ONLY ENGLISH明天見,明天我就是個學生了,明天就有好多說英語的老師陪著我成長了,想都不敢想啊。興奮的期待著嶄新的一天即將到來。時間還早回宿舍先找老師聊會天去,好不容易有個老外陪你聊天還不花錢豈不美哉。先讓他介紹介紹有什麼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出趟國不容易,不到處了解了解也對不起自己不是。
      友情提示:其實這邊哪都挺好的就是費筆和橡皮。2個禮拜3根筆報廢了,誒,家裡要是有多餘的筆全都帶過來吧,我這後悔怎麼就沒從單位提一盒筆出來啊。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