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ic.jpg


      一個月的結束,就會有一次考試,一個月的時間各科正好完成一冊課本,考試很輕鬆,當然也會有很大壓力,取決於你的心。考pronunciation的時候,我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了,因為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最開心得事情就是考試結束後學校會為結課學生舉辦一次畢業party,所有這一期考試的同學,和即將畢業的同學都會在一起做遊戲,吃玩,這是最開心。每個遊戲都會邀請來自各個國家的同學參加,氛圍非常熱鬧,每個遊戲的勝利者都會獲得獎品,一些零食或者Monol杯子等紀念品之類的,而且學生們參加的積極性都很高。主持人是Sofia老師,也就是我上次介紹的Speaking teacher。
  

2.pic.jpg


     這裡的遊戲特別多,BINGO是我在這裡學到的第一個遊戲,特別有趣,上課的時候也玩,只要定一個主題,寫出來相應的東西,然後每個人報自己的,看誰最先能連到5條線。上課的時候我們會以國家,水果,人物性格等為主題,來寫相應的單詞,這樣把學習和遊戲結合在一起,是一件有趣的事情。party人數很多,我們是玩的數字bingo遊戲。我們還玩了一個遊戲掛很多瓶子高低不一樣,然後嘴巴夾筷子放到瓶子裡面,我還是比較快的,可是只剩下一個很高的瓶子,我根本放不上去,當時老師們都笑死了,我也覺得很好玩。然後JJ老師搬了一個椅子給我,這時同學們都笑的不行了。
  
      遊戲中途,老師會給我們分發一些零食,都是當地特色的多拿滋和一些果汁,每個同學都有,多拿滋就是我們中國的甜甜卷,甜甜的很好吃。我們的party會持續大約3個小時。哦,還有一個環節是才藝表演,學生或者是老師會在這個環節唱唱歌,跳跳舞。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韓國歐巴,特別funny,把一個女生的粉色小毯子披在身上然後上台表演,英文歌唱的很好。氛圍是那種搞笑的額。哈哈。。。想想都覺得好笑。

      臨近結束的時候就是ESL辦公室和SRD的head teacher來給即將畢業的學生髮畢業證書及合影留念。看的很多認識的同學即將離開,很捨不得。我很喜歡的一個泰國女孩Orange離開了,那個女孩很善良,英文基礎比較好,是一名設計師,在泰國的優衣庫工作,她第二天走,我沒有去送她,因為我不知道她幾點離開,很可惜。這個時候就希望時間過的慢點,再慢點。慢慢的身邊的朋友開始離開了,然後,又來了新的同學,可以認識新的朋友,這個過程就是這樣快而迅速的改變。也許這就是生活吧:在不停的送朋友,結識新朋友,然後朋友們送自己。


4.pic.jpg

10.pic.jpg


      每次考試結束會有3天的假期,但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是不能出學校的,可以在學校上自習,查看下自己接下來一個學期的老師,及查看自己的考試分數。我的考試成績不是太好,每課都80多分吧,沒有超過90的。我同學很多都超過90了,但是沒關係,只要我有長進,我覺得就足夠了,我從一開始什麼也不知道,到現在可以基本溝通了。從一開始不敢說英語,到現在見到人就聊天,我覺得這已經就是很大的進步了。加油吧,新的一個月又要開始了,又將要得到很多新的收穫~~

5.pic1.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