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6.JPG


      隨著本周末考試的結束,我在Monol已經完成了一個月的學習,總的來說天天很忙碌,但是卻很充實,努力學習有很大的收穫,不僅僅是學習成績,還有人際交往能力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和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聊天也開拓了自己的眼界。
 

IMG_3258.JPG

 
      在英語學習上,我的發音、寫作以及口語上的是小組課,每天課堂上全英語學習,因為我的英語不好,在口語方面就從最基本的開始,我發現口語課本上的句子都很有用!很符合生活,尤其是針對一個人生活所需求的簡單句式。在寫作方面我只會寫簡單句,有時還寫不好!所以老師要求我先不要去寫複雜的,先把簡單句寫到完美。而在發音方面,先去學習最基本的音標!然後再練習單詞,雖然都是一些簡單辭彙,但要求是把音發到位。這一個月下來我能和別人用英語交談了,能寫一篇完整的文章,以及在不會讀單詞時看到音標就能讀出來了!而不是剛來時候的body language了。

 

IMG_3259.JPG


      我的閱讀和聽力課是一對一的,想想在剛開始的時候閱讀老師說的我都不懂,一緊張什麼都不會,老師總是寫下來,然後我再用字典去查!開始上課很困難,然後慢慢地就熟練了,到最後每天都很順利的完成課程!而聽力一直是我的弱項,每次都是聽了好幾遍才明白!但時間長了以後就發現,聽力沒有以前那麼困難了!
 

IMG_3257.JPG


      在人際交往上,通過Monol的學習,也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有的還在上學,有的已經工作!大家平時在一起時,英語成了交流的唯一工具,通過語言的溝通,來表達對同一件事的不同看法。我也可以了解不同國家的人對不同的事的思考方式,以及他們的思想,從中吸取優秀的部分自己加以利用。毫不誇張的說大家都在一個新環境下,如果你想結交不同的朋友,那你唯一的辦法就是英語,這也促使你如果想和他們聊天就得努力學習。例如通過聊天,我知道了不同國家的人對上課的看法是不一樣的,韓國人認為上課就要坐好,認真聽態度端正。日本人認為上課要尊敬老師,而討論時他們會認真的發表自己的見解。不僅是這,通過和日本人聊天我真的發現他們是很認真的。平時和他們國家的人說話用英語,可回到宿舍他們還是會講英語,除非真的不會了他們才會說日語,而且平時都是踏實學習的!我真的感覺這一點很好。不僅如此,和日本人相處就知道他們的禮貌!那真的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你根本感覺不出來那是裝出來的,真的很有修養。因為英語我們建立起了聯繫,那我們的這個聯繫是很難斷的友誼!  
      也許只讓你學英語,你可能感覺無聊,但是當你需要用它交流時,你就會發現原來學英語也是一件樂趣啊!

 

IMG_3255.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