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品嚐這家餐廳前,聽到好多老師、同學,甚至室友推薦!

內心不禁懷疑,真的有如此美味嗎?

就在某天,我的室友收到愛慕男生的晚餐!竟然是一盒pizza

外包裝的盒子上就寫著GRÜMPY JOE🍕🍕而這一盒還有兩種口味,加上一瓶雪碧

(我室友也太幸福了吧?吃pizza搭配汽水真的是完美組合啊!)但當下心想外帶回來還會一樣好吃嗎?

 

而當室友打開盒子的一瞬間,看起來還真的蠻普通,大概宿舍房間燈光沒辦法幫它加分吧~

哈哈哈哈,室友也很大方的分享給大家吃!

 

我先是選擇了起司,真!的!不!跨!張!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izza了!

以前在臺灣時,我也不是很愛pizza這類食物的人,選擇餐廳也不會特地找有pizza的,

所以如果吃,多半都是吃連鎖餐廳的~但就覺得口味平平、吃多會膩,好幾個月才吃一次吧!

 

第二次是我的韓國同學邀請我去參加其他同學的畢業離別party,而地點就在GRÜMPY JOE餐廳,

餐廳位置在Leonard Wood Rd上,週五的晚餐時間,人潮滿到整個樓梯間都在排隊,

我們先在櫃檯登記後,就等服務生通知,等候時間差不多20-30分鐘,

這個時候就是跟新朋友們用英文好好聊天的時候!!

 

終於入座後,看著菜單,因為沒有圖片,有些字還是需要和字典求救🆘

但有幾道推薦必點的,我們當然沒有錯過!尤其是 5 Cheese🧀✨來到這絕對不能錯過!

色香味俱全,咬下的瞬間,滿滿起司化在嘴裏,內心戲都不知道演到哪兒了!!

特別是起司愛好者!(舉手~~~

 

我們八個人一共點了,1份薯條、1份義大利麵、212pizza2份甜點,以及個人喜好的飲品。

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其實很剛好,有吃飽又不會太撐!價格大家share下來也才P200-300,不貴又吃的很滿足!

 

另外我額外想推薦這個甜點!

但很不幸我已經忘記它的名字,不過菜單上甜點部分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藍莓起司蛋糕,另一個就是我想推薦的!應該算是巧克力鮮奶油水果派,味道超出我的想像,

鮮奶油覆蓋著烤的酥脆餅皮、淋上巧克力醬再加上包裹著各種水果

(水果應該也一起烤了,吃起來熱熱的,又不會太甜),完全是我的菜!!!

 

我想,來碧瑤唸書的學生,應該沒有人不知道GRÜMPY JOE,排名前幾名受歡迎的餐廳~~也因為實在太對我的胃,不到兩個月我已經光顧了四次品嚐了各種不同口味的餐點!已經完全對其他家的pizza沒有興趣了⋯⋯😋😋(已經可以想像回臺後對它的思念了~~)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