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l特別的年輕的雙胞胎朋友十八歲生日啦~當然要好好慶祝咯~

其實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把生日蛋糕訂好了,她們星期一生日,

剛好星期一放假,我們星期日晚上一起出去吃飯喝酒續攤,

可以好好玩,我們準備了大驚喜幫她們好好迎接成人禮喔~哈哈哈

 

我們吃了披薩和雞肉,是蠻好吃的,可是像在吃法國餐,

吃完一道消化完都還沒上下一道。。。算了,反正要等八點半到酒吧,吃完剛好過去。

酒吧才是我們的重頭戲,兩位朋友先去偷偷換裝,蛋糕也就定位置,可是壽星之一突然想去廁所,

嚇到我一直纏住她,又不能太明顯,還好大家也來到。這時候兩位超正比基尼女郎,

加極度配合的泳裝男生戴著炫亮的假卷發,端著巨大的蛋糕登場啦!

雙胞胎壽星完全被嚇到,感動到哭啦~~~

哈哈,她們都嗨爆了,唱完生日歌,一直跟三位比基尼女郎拍照,還回吻所有人~~~

哈哈哈,大家臉上都有了大紅唇啊~~~

酒吧里的人都有拍我們喔,哈哈哈,蛋糕當然被砸了~~~

然後還有更猛的懲罰遊戲,內容被禁止公開,哈哈哈哈,可怕的福利啊!

好瘋狂開心的晚上,然後我丟了學生證。。

 

昨晚跟一起入學的朋友們聚餐,大家都還要待好久呢,其實覺得如果有一定的英語程度,

還是要讀兩個月的課程才會有進步啦,我自己本身沒有很勤勞,來了這裡一個月,

學到最多的是自己的不足,應該要在那裡繼續加強,所以只是剛剛開始,

可是我已經要離開了,只好自己回去香港努力。

除了同學們,也很捨不得老師們,他們都好友善的,謝謝你們的陪伴教導

雖然很可能不會再見,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大家都要好好加油保重~~~

 

今天是碧瑤的城市紀念日,天公造美,下午出了太陽,立刻衝出去,

終於可以好好在學校附近逛逛~陽光下的碧瑤好舒服,沿著馬路走下去,司機都好熱情,

哈哈~經過一個好漂亮的公園,但是私人的,不能進去。晚上依然晴朗又再出去補了個夜景,

比起繽紛繁華的熱鬧,還是喜歡舒適悠閑的生活,跟身邊的人喝杯酒,看著天空的星星月亮。

媽媽。。對不起,可是這就是真實的我。

最後一個星期只有三天Monol課程。。今天是星期四假期,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一醒來又是那種逃不掉的離別傷感。。即使不說話,每個人的存在感還是會慢慢越來越熟悉,

雖然只有一個月,可是本人比較容易連接到人類大我的意識,所以入戲比較深啦!

哈哈哈,好啦,其實隨著年紀越長,眼睛也會越來越乾喔~

 

所以,離開monol的時候,我也學會不哭了。

生活記錄是很好的習慣~^^~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