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17224

 

3+1的寢室教學也是monol 的一大特色,所謂3+1教學,即一個老師、三個學生同住一個寢室,老師對於寢室的每個同學,可以因材施教,最大程度保障學生的學習效果。最後一個多月,我也有幸體驗了3+1,因為很喜歡一個老師,所以住進了她的寢室,有幸又有了室友兼同學兼好友。其實我的室友學習的是ESL的最基礎的課程,因為她可能較晚才接觸英語,所以我們的英語能力有較大的差距。

 


每周一到周四晚上,我們會有一個多小時的room discussion,算是一天之外額外的課程。但是我們每天都樂在其中,因為老師會準備很多英語相關的遊戲,我們不但可以從遊戲裡面感受到英語和學習的樂趣,還不同程度上學習了許多新的知識,儘管我們差距很大,哈哈。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做你畫我猜的遊戲,我們其中一個人根據老師準備好的諺語畫畫,並進行一定提示,然後讓另一個人來猜諺語。遊戲看起來簡單,但是實際操作起來真是又難又搞笑(主要是畫的很醜又畫不達意)。就這樣,我們很輕鬆的就掌握了一些從未聽說過的諺語。類似這樣有趣的遊戲還有很多。我真的很愛我的老師和室友!

S__1417222


因為室友的英語基礎比較差,一直停滯不前,老師就非常擔心。在她常規的課程上,老師還會給她準備額外的題目和知識,這些知識都是用非常簡單易理解的方式來呈現的。當然,這些被列印出來的知識,會被老師強制要求貼到某人的牆上,天天記。是的,不用懷疑,老師真的很負責又用心,而且會通過盡量有趣又印象深刻的方式,讓學生寓學於樂。
哦,另外,這大半年在學校,我感覺加起來說中文的時間絕對不超過24個小時,因為學校不允許!說了就會拿懲罰!大家可以想像口語進步可以有多快了吧!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