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nie 8.jpg

 

 

當初我會選擇碧瑤的 Monol 語言學校,是知道有人稱作碧瑤為菲律賓的避暑勝地,因為我實在是很怕熱(但是又怕冷),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Monol 有EOP 全校限說英文 (English Only Policy)的規定 ,就是不管你從哪個國家來,你的英文有多爛,就是不能夠說自己的母語,只能說英文,我個人覺得這個政策對於我這種想要開口說英文的人真的很適合,因為會強迫自己講英文,所以我覺得在口說的部分,我進步的幅度就非常的大!而且我覺得在Monol學習英文的這段時間真的比自己在家裡念書的效果好很多,也真的會比較想認真讀書,因為當你看到大家都這麼用功的時候,你也會不自覺得想跟著一起努力讀書(在家裡很容易唸到一半就去做別的事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個困擾),而且來到這邊還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有一種深深的革命情感,畢竟我們是還在疫情嚴重的時候選擇過來的。

 

我們算是在封城前一天的最後一批學生,學校的防疫也真的做的很好,在封城之前就已經安排老師全住校,提供口罩,並且每週一次幫學生去超市買東西,以及在校內保持社交距離等,這些都是為了防止學生和老師有被傳染的風險,雖然這三個月我們都沒出去過,但相對的,也換來我們的安全及健康。

 

minnie 1.jpg

 

minnie 2.jpg

 

minnie 3.jpg

 

minnie 4.jpg

 

 

目前剛結束了我在Monol三個月的語言學習,只能說真的沒有白來,從只會簡單幾個單字,到現在已經能開口說英語,並簡單的表達自己想法時,我已經覺得上天堂了!不過還是會擔心回來台灣後,沒有繼續使用英文會忘記,所以在課程結束之前,我就報名了學校的網路課程,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擔心網路課程可能沒有辦法像面對面一樣,能夠清楚理解老師到底在說什麼(其實我一開始也是),但是總是要嘗試才知道好不好麻!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網路課程,當我開始上網路課程後,我發現其實我前面的擔心是多餘的。從教學品質的方面來看,我個人認為Monol的線上課程和線下課程沒什麼差別,但是價格就有很大差別了,線上課程的價格非常的便宜,並且老師教學一樣都很清楚,會把你不會的教到你會為止哦!只能說老師真的很用心!我自己之前有上過別家的線上課程,但是比較下來還是真的跟在學校學習的效果有差別,但是這次monol的線上課程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跟我在學校學的時候幾乎一樣,Monol使用的線上教學軟體功能也很強大,甚至比線下課程的互動更加靈活,重點是現在學校還有買二送一的折扣,這時候不趕快+1起來真是太對不起你自己了!學習不能等阿!趕快跟我一起努力把英文學好吧!

 

minnie 5.jpg

 

minnie 6.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