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這是第三周了,今天越南小姐姐約我和韓國小姐姐一起與學校的兩個老師約好進行一日游,能有當地人做嚮導真是太好了,畢竟關於菲律賓的傳言很多,總結下來就是最好不要一個人單獨外出,所以呢,很期待這次的出行。

一大早10點左右我們選擇了在學校碰面,本來還約了一個中國的高中生,由於沒有加微信,沒有聯繫到他本人,不過,問題不大。我們5人,搭著Taxi,大概開車20分鐘,下山路,暈(=_=),價格大概在200p左右,到了一個蠻遠的餐廳,據說很多學生都會來打卡的地方。

1

這個餐廳我沒注意叫啥,但是空氣真不錯,我們大概11點左右到的,還需要排隊,碧瑤的周末真的很繁忙呢,進去後面對全英文的菜單也是選擇困難(இдஇ; ),我們過段把選擇權交給老師,點了2份麵條和2份披沙,賣相很不錯呢,外加一人一杯飲料。

3

2

飽餐一頓,AA買單,然後我們坐吉普車,吉普車是菲律賓特有的「公交車」吧,一次大概最多能載20人左右,怎麼形容呢,噪音有點大,尾氣有點重,晃的有點暈而且是不關門的那種,車站有站牌,目前看不太懂,總的來說就是跑固定線路的車,不過車票很便宜,只要11p一個人,性價比還是不錯的。

4

下車走了10分鐘左右的路程,到了一個商場,商場好像都需要檢驗包包,不過我也沒有帶包,就直接進去啦,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打保齡球,這個運動我還真沒有接觸過,聽說學校的好多老師都是保齡球高手,估計是個熱門娛樂項目,人均165p,一伙人一個道,拿票換鞋進場地,好傢夥,保齡球老重了,我只能拿最輕的一個,粉紅色的,第一輪打下來,不出意料,全空。。。。

5

Jenny同學說不咋會玩,是新手,我信了,結果打到最後,小丑竟是自己,唉,這一趴跳過,說多了都是淚,我們一共十輪,如果一次沒有全部打倒的話有第二次機會,還是挺有趣的吧。接下來的行程是喝咖啡,奈何周末各個店鋪都生意興榮,外加下大雨,只好提前結束了行程,當然,結束也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我們打車花了30分鐘,一輛Taxi都沒有,我們只好轉到去搭吉普尼,在這反覆無常的7月,據說是雨季,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帶傘呀。

1966145539

回到monol,當然是洗洗睡,作業什麼的,交給明天。對了,我想起來,我準備申請不換reading and listening的老師,他們的上課方式我很喜歡,我的reading老師是在菲律賓中文學校上學的,而且也很喜歡中國,很親切。Listening的老師是一個小姐姐,她的課會很輕鬆,不過接下來一周要考試了,要好好加油啊。

對了,這個周末我們有三天假期,老師們說,7月15日星期五是這個城市獨有的假日,所以連放三天,明天繼續上課了,有種恍若隔年的感覺。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