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l3  

Baguio的清晨~

 

話說...
今天已經是在菲律賓MONOL語言學校遊學的第十天了!
在這裡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突然一個念想,決定在博客上寫下在菲律賓遊學的點點滴滴...所見所想...
也許多年後還能翻起博客欣賞這段美麗的記憶!

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決定來菲律賓遊學,
2015年1月,
和2個好朋友在上海的一家餐廳吃飯~
餐廳正好有菲律賓樂隊演唱,發現他們英語純正~(人也很帥)~哈哈哈~
就這和兩個朋友聊起菲律賓的事,
我同學是外貿公司的,
她說她公司有一對夫婦同事來菲律賓遊學過兩個月,口語進步很大~
就這麼一句話,我就和另外一個同學使了個眼神,當場拍板決定,去菲律賓的事情這就提上行程。
佩服自己,真是好funny出發去菲律賓!


最後同學因為家裡有事,我決定一個人前來。 。 。
在國內辦好了手續,
辦簽證(菲律賓旅遊簽證有30天和59天的,都很容易辦理)~
買機票


當然最重要的是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學校啦!
因為同學的同事來過,我肯定先諮詢她的同事,
得知他們兩夫妻是分開去的不同的學校~
一個去的宿霧的SME,一個是去的克拉克的一所學校,
他們告訴我那邊玩的地方很多,也很方便,
如果只是想要好好學習,碧瑤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想了想,大老遠的去菲律賓,肯定是學習最重要!
了解了下,發現碧瑤真是個好地方,
哈哈哈哈~因為這裡是菲律賓的避暑勝地,常年溫度在15-20多度,
在這個熱帶菲律賓,竟然有這麼個地方,我更加想去碧瑤! ! !

 
來了之後,真是覺得自己的決定太正確了啦!
哈哈~我真是愛死這裡啦~

但需要帶上現金兌換哦,要是只帶銀行卡,你得先在機場的ATM機取完現金才能去兌換,

(ATM機手續費高哦)因為我的學校MONOL是要我們交美金的,所以我直接帶上美金出發。


在這裡非常感謝我的好同學們招待和相送~

然後我就在那邊排隊了,
第一次出國...
還是一個人...
還是菲律賓...
其實心裡還是蠻緊張的。

最好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哦~
我換完錢,進去辦理登機手續,


上了飛機,還是很緊張。 。 。
不過不知不覺和旁邊的人聊起來,
我們聊了一路,她和她男朋友去菲律賓旅遊,
(菲律賓的海灘那叫真的讚,我在的這個學校,2小時的車程可以到海邊,也沒有馬尼拉和宿霧那麼熱,真是得瑟,哈哈哈哈)
在飛機上,我們需要填入境卡,可是我的英文水平太菜了,看不懂~~
旁邊的女孩說,前面有一個哥哥會英語,得知他也是去碧瑤的,後來在他的幫助下完成了入境卡。

 
(其實很簡單,只是我的英文水平很爛,所以才需要來學習英語,哈哈)
兩小時很過去了,到了馬尼拉,
一切感覺良好,在機場,可以兌換比索,匯率還不錯。
換完錢之後,就開始繼續跟著人群找我的學校~
 
MONOL學校有在馬尼拉接機!
標誌很明顯,我很快就找到了,
和我說話的學校工作人員是韓國歐巴~
我的英語很菜~
但是大概知道意思是先讓我坐一會,帶我去車上。
上了校車,心裡踏實了不少,也貼心的準備了水~
校車上有很多新同學,
不過大部分都是韓國的,台灣學生很少,校車大概是接完當天所有的學生~
在凌晨1點左右開啟,所以太早到的話要等很久的哈。
大概早上6點我們校車就到學校啦,
學校的老師和工作人員出來幫忙提行李,特別的溫馨,畢竟我們做了一夜的車有點小累。
我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