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udpud 1

 

除了學習~ 最重要的就是旅遊啦~
遊學嘛~哈哈哈~
 終於迎來了長假~ 每個學期結束~ 都會有四天的假期哦~
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會出行的,
一個人呆在學校很無聊的,

 

pagudpud 2

 

這次假期我和我四個韓國同學一起去菲律賓的Paugudpud~
除了風景美到我想哭,當然還有我的小伙伴太funny了~

 

pagudpud 3

 

一路的歡聲笑語~ 美麗的海灘離碧瑤小遠哈,
但我覺得還好,很值,嘿嘿。 。凌晨1點包車來Monol門口接的我們~ 早晨8點到的目的地~
還能在車上欣賞日出哦~ ~
到了海灘,簡直亮瞎我的眼,這裡的水太清澈了! !

 

pagudpud 4

 

在中國我還沒見過這麼乾淨而且人不多的海灘,哈哈~
迫不及待的換上衣服去淺海游泳~戴上眼鏡~
可以看見很多小魚在你身邊經過~ 哈哈~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如果看見水母~
千萬別碰它哦~ 你的皮膚會受傷的~
我第一次看見水母從我身邊經過~
很可愛~ 可是我的同學手臂受傷了,大概是碰見大水母了~
到現在還有一些傷疤~ Hoho~好看但是危險的生物~ 哈哈~
(午餐就在海邊​​解決,好美味又不貴哦,哈哈,他們是韓國歐巴還是韓國大叔呢?超可愛有沒有?哈哈哈哈)

 

 

pagudpud 5

 

 

 

pagudpud 6

 

 

 

pagudpud 7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