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正在Monol學院學習的JULIA,
不知不覺我到菲律賓也快1個月了。
在菲律賓學英語的好處之一就是不需要自己打掃衛生和洗衣服啦~

以前,在家的時候不知道(媽媽給洗)...
不過在澳洲的那段時間,嘗試過什麼叫家務活之後...
真的覺得能做幾十年家務活的媽媽好偉大~~
做家務活真的好累啊!有種怎麼做都做不完的感覺...
總之,既然決定了要學習,我就覺得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來!
不想為打掃衛生和洗衣服等家務活浪費精力哦(我這不是藉口..不是藉口..不是藉...)
幸好學院提供免費的洗衣服、打掃衛生和換床單的服務,我自然就不需要為這些瑣事操心啦。



先介紹一下怎麼在學院申請洗衣服~

# 洗衣服務到學院的B8樓層,就是我們的洗衣房。

1.每個學生到校的時候,都會發一個洗衣筐平時把要洗的衣服攢到那裡就可以
2.衣服件數(20件左右)差不多了,覺得該洗了就送到洗衣房即可
3.然後再洗衣申請單裡,把具體衣服的樣式什麼記下來(以防丟失)
4.把筐子遞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就會給我們一張洗衣牌
5.第二天拿著洗衣牌,去把衣服取回來就可以啦
很簡單吧?
 

領取衣物的時候,記得先檢查一遍件數是否一致,有沒有丟失哦!
送衣服時間是在早上8點~12點之間,一般第二天的下午1點~5點就可以取回來~
如果想要拿回來的衣服香香的~ 也可以放點小包裝的金紡什麼的哦!
 


有個小提示是衣服一般都是機洗以後烘乾的,可能會有一些傷衣服~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帶太貴!或是不能機洗的衣服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是打掃衛生和換床單的方面啦~!
# 申請打掃衛生,換床單


去2號辦公室,窗口放著打掃衛生和換床單的申請單,
自己去在需要的時間段申請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申請的時間段內必須有人呆在宿舍內哦,
就是怕打掃衛生的時候清潔人員進進出出,如果發生物品丟失什麼的,總不是太好~
如果,清潔衛生的人去了卻沒有人開門的話,他們會等5~10分鐘後離開的。

# 啊! 對了,頂樓也有全自動洗衣機,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己拿衣服去洗.
我自己是沒有用過,不過有人想自己洗的話可以試試。但是,用頂樓的洗衣機的話洗衣劑記得要自帶。沒有數量限制和送洗時間限制,可以隨便送洗!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下次我再帶著新消息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