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7月25號入學的學生Grace。
我將會把自己真實的菲律賓遊學體驗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給大家提供一些借鑒與幫助!
廢話不多說~
大部分人選擇來菲律賓學英語的原因,要么是1:1的課程、要么就是低廉的價格了!
而最讓人擔心的問題,也莫過於菲律賓的治安和語言學院的真實教學水平了。
而在菲律賓這兩方面做的最好的也就屬碧瑤了,本來這邊的外國人比例就很高(韓國人),所以大家對外國人也沒有什麼排斥心理。碧瑤本身又是一個教育城市,這邊的語言學院也都有好多年的歷史了~

7月25日從馬尼拉坐學院的大巴出發到碧瑤,大概2點左右從馬尼拉出發,早上6點半左右到達。這是我到Monol後拍的第一張照片☺


不同國籍的同學,正各自拿了自己的房間鑰匙去房間休息啦~
我再對學院的設施環境簡單的說明一下。學院很乾淨,周圍的環境也很美,有點張家界的感覺
下面這張是學院出、入口的照片,參考一下吧!


再來介紹一下生活的部分吧,
我住的是4人間的B型上床下桌的,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床(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Monol有兩種四人間,我這種上床下桌的和新裝修後的~ 新裝修的比這個貴100美金一個月~
新的房間還蠻有賓館的感覺,想照個照片給大家看一下的。但是,學院有規定絕對不可以進別人房間,所以就沒有辦法照啦~~
你們自己去官網看吧 哈哈
今天的GRACE體驗記就到這裡啦,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