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_1  
      隨著學習時間的增加,我在學校的生活也越來越豐富多彩。
      今天是monol學院升級考試的日子,這意味著下個月我將更換全部的老師。當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響起,我站起來跟老師道別時,她的眼睛紅了。然後,她向我伸出雙臂,緊緊的擁抱著我……另一個提前結束的老師送了一個當地特色的掛鏈給我……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那麼突然又自然,讓沒心肝兒的我頓時手足無措。我想我該哭吧,沒有眼淚;我想我該回送個小禮物吧,書包里除了翻舊的書就是用過的筆。最後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老師,我是如此愛你!
0319_2副本  
 0319_3副本  
      MONOl學院的老師是那麼地耐心,把我當作呀呀學語的嬰兒;同學是那麼地友好,每天等我一起午餐晚餐;工作人員是那麼地禮貌,老遠就咧開嘴巴沖你點頭傻笑;……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的美好,我是真的愛他們!
0319_4副本  
      整體感覺-每天都在進步。那種進步的感覺很棒,尤其是當我能聽懂老師的講話,並且能和老師、其他同學溝通的時候。以前害怕說錯不敢開口,現在雖然還會有很多錯誤,但能夠大膽的說了。雖然每天都要做作業,很累,很辛苦,但是收穫滿滿。剛開始有一些擔心,我能每天坐在那裡上6堂課嗎?每節課都有50分鐘,我還能坐得住嗎?但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每天、每節課都過得好快了。因為是一對一,我必須聚精會神的與老師溝通,每節課的時間都過得飛快。每到課間10分鐘,又在下堂課的鈴聲中面對另外一位老師去了。
      每天還有兩節一對多的課,學生大概是3-4人。這時就有機會認識韓國、日本、台灣的朋友了。分班時,學校會盡量的多元化搭配,多種文化的交流互動會讓自己的眼界更開闊。同時各國的發音特色也可以掌握了。我發現韓國人學英語好像比我們還惱火,韓語的發音似乎並不是很適合學英語。當然,韓國學生中也有一些學得非常優秀的。
      我每天有6位不同老師的課,掌握他們的特點後,我就引導他們和我談我關注的話題。包括菲律賓特產,旅遊景點,生活方式,教育升學,這樣一個月下來,我發現儘管我沒有在菲律賓遊玩過多少地方,但從實際了解的程度來看,菲律賓才是我所遊歷過的國家中我最了解的一個。

0319_6副本  
      當我渴望了解外國文化時,當我沉迷在這種交流中時,不知不覺中我的口語能力得到了十足的長進。現在我能聽清楚並理解到老師的每一句話。她越說越興奮,語速飛快,我也更激動更欣喜!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