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前文提到作者選擇的是MONOL學校獨有的三加一宿舍,一個菲律賓當地老師和三個學生。我這屋是兩個韓國學生,年紀一個19歲,另一個22歲。只能說小孩就是小孩子啊,一點都不成熟。19的小傢伙天天玩遊戲直到凌晨3或4點鐘(後來跟學校反應,韓國經理找他談話算是不玩遊戲了),另一個倒是很乖就是天天早起拿他那個吹風機吹頭髮(我發現韓國的年輕男生還真是挺臭美,還每天化妝,抹上爽膚水天天啪啪的拍,好像臉不是自己的一樣),然後這個油那個油的往臉上身上抹啊!當然也有不錯的,我就交到一個很要好的韓國人。說歸說,感覺韓國人的英文底子實在是太好了(當然發音有點~~,不過我們發音也好不了多少),一個比一個強,所以沒別的大家好好努力吧,成功是需要付出的。

1  
      再談談美食吧,哈哈就在昨天昨天啊, 終於吃到了家鄉的味道。什麼叫美食?家鄉的味道啊。傳說中的中華料理、悠久而綿長、回味而無窮。比鄰SM廣場名為456的中式餐廳最裡面的那家(其他的都是快餐類的)應該是福建老闆。第一次去要的餃子、糖醋裡脊、松鼠桂魚,那個差勁啊。昨天就在昨天MONOL學院的SHAWN老師帶著我們又去了那家餐廳點的茄子煲、尖椒炒豬耳朵、清炒時蔬、紅燒排骨大蝦、水煮魚。TNN的太好吃了尤其是茄子煲,吃得我那個飽啊,不容易啊。看來不是他們做的不好而是第一次我不會點菜。我不會什麼?點菜?暈。

4  
      再說說學校邊上的那家韓式餐廳吧,基本一周會去個幾回。倒也不是學校的飯菜不好吃。關鍵天天都那種style有時候也想換換口味。強烈推薦他家本地菜尖椒炒豬皮。那個好吃啊,在國內還真沒有這麼道菜。但需要和他說多辣少糖。其次就是他家的韓國燒烤了,韓國人也夠逗的除了辣白菜還是辣白菜再加上黃醬做的sauce要是和國內比這個難吃啊,他們永遠不會明白什麼叫美食,什麼叫中華料理。但話還是說回來了這邊的肉質確實新鮮難道國內的豬都不是豬嗎?哈哈。當地消費水平真的很低很低尤其是食品。兩個人就算吃出天價來覺超不過150人民幣。當地的人吃頓午餐或簡餐合人民幣也就3塊錢,所以琢磨著下個月開始我覺定沒事就找個漂亮的老師一起去吃飯,便宜啊,兩個人花個幾十人民幣一邊吃一邊學英文一邊看漂亮姑娘豈不樂哉?關鍵這樣學習也有動力不是?

3  
      再談談路邊攤,也是比鄰SM廣場有一排烤雞小店,因為怕臟就一直 沒敢吃,但是實在是抵不住誘惑在同學的一再慫恿下還是去了。便宜加好吃啊,怎麼肉質就那麼嫩啊?真是不一樣。三個人平均起來真沒多少錢,關鍵是新鮮啊。發現了沒事真不能出門,出了門你就抵不住誘惑,各種小吃啊,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便宜啊。所以小夥伴們還在等什麼?這裡是MONOL學院這裡是BAUGIO,這裡既可以學習英語又可以欣賞異域風情最主要最主要的最主要的各種便宜啊。

2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