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家的時候,每次雙休日的早晨,我總喜歡和老公一起去爬山,周末去爬爬山,呼吸一下山上的新鮮空氣,釋放一下工作的疲勞,宣洩心中的壓力,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都會感覺朝氣蓬勃,充滿活力。來到碧瑤之後,一直忙於學習,周末還有各種雜事需要處理(主要是逛街,購物,約朋友吃飯),直到第五個周末,才有機會和同學、Monol學院的老師相約一起去爬山。

410  
      這一天的早上,隨便吃了點早餐,簡單地收拾了一下,帶了一點零食,9點鐘從學校出發,3男2女5個人打車前往,合計花費130比索(摺合人民幣不到20元,台幣不到100元),30分鐘到達MT YANGBEW,景區門票30比索(人民幣4元,台幣20元),如果需要騎馬照相,20比索1人。

3

5  
      山雖然很高,但我們的計程車差不多開到了山頂,下車以後邊爬,邊玩,邊拍照,花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時間就到達山頂了,站在山頂俯瞰碧瑤全景,跟平時在山下看到的相比真的是別有一番韻味。其實爬山還是有一些辛苦的,還好今天陽光不是很強烈,不過我的臉還是有點被曬傷了。在高原上爬山(海拔足有2000多米),空氣稀薄,日照強烈,還是比較容易曬傷的,我們怎麼就忽視這一點了呢?此行最大的遺憾就是出門沒有擦防晒霜,不光我,其他幾個人也都沒有塗防晒霜。
 藍天、白雲,天高氣爽,清風徐徐,難得和老師們一起出去玩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回來的路上,才發現大家都曬傷了,我的鼻子曬的發紅並帶有刺痛感,像小丑一樣,回來感覺越來越熱,明天估計要脫皮了,不知道會不會變黑,醜死了,無顏再見江東父老啊。我得找點西瓜皮,或者面膜敷下,儘快給我的臉降降溫才行,同行的女孩問題更嚴重,滿臉通紅,胳膊、腿都有曬傷,真心好痛苦。下次再去爬山,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晒措施才行。大家有想爬山的也要注意了哈,防晒霜很重要~~

78  
      下山速度倒是蠻快的,我們用了不到1個小時就到山下了,然後從山下坐吉普尼到另外一個鎮上去了,到那裡大概中午12點半左右。
      下午大家看時間還早,我們就去了附近的一家蔬菜園,這裡不但有蔬菜,還有草莓;所以就順便參觀了一下並買了一點。有人說:祠堂文化能讓身在異鄉的遊子一解鄉愁,很有特色,於是我們回來的路上,又特意去參觀了當地華人祠堂,特意去燒了一炷香,可惜不能拍照。

2
6    
      下午3點半回到學校,好久沒有運動了,感覺好累,腿有點小抽筋,以後要加強運動才行的。雖然很累,但是感覺很值得,玩的很開心,雖然有點小曬傷。下次還會去的,有Monol學院的同學看到這篇博客也想去的話,下次可以約起來,我叫Nancy。哈哈~~
      周末我愛爬山。

9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