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時間過的飛快,一晃之間我來Monol學院的時間也過半,不知是喜是憂,人總是在糾結中活著。喜的是還有一個半月我就可以回家了,憂的是這種學生時代的生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有。看著熟悉的面孔走了,陌生的面孔來了,年紀大了,就會變得容易感傷。
      這個月的課程轉成了Intensive Speaking,一天只有四個小時的man to man課程,也沒有家庭作業,頓時感覺時間多了很多,一種喜悅由內而外散發,但是這種好心情並沒有持續多久。所有的課都成man to man 後,每天都要提前複習課本,提前查單詞意思 感覺每天也是忙的不可開交,忽然很懷念之前的Regular ESL。雖然一天要上課七個小時,有好多家庭作業,但是覺得比較充實,關鍵是我還能每個星期去三次健身房,淚崩,換課後時間多了,卻感覺樂趣少了。如果以後大家想換課,個人建議:兩個月就不要換了,三個月就最後一個月去體驗一下IS。所以,下個月我還是要換回一天七小時的課程,然後把Speaking小組課換成man to man。
換課後時間多了,來的時間久了,人就開始適應了這邊的生活了。所以好吃的好玩的就來了,這裡說的只是我去過的地方了,碧瑤還是有很多不錯地方的。

       EAT
      每逢周末便和Monol學院的小夥伴約起來去吃吃喝喝,這邊中國菜我目前就去過兩家:456、Fortune 其它的是當地菜:Good Taste、 Canio 還有一家韓國烤肉名字不記得了。
      個人覺得Fortune、Canio這兩家不錯,Fortune是一家港式餐廳,它家的牛仔骨還不錯,味道好就是擺盤一般。其它的菜也可以就是感覺那些小吃一般。Canio家是吃豬扒的,味道真心不錯,肉質外焦里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Good Taste是菲律賓人開的,有些菜的味道接近中國口味了,這邊基本上都是菲律賓當地人吃,分量大價錢便宜,一般去吃都會點豬腳、炸雞。456是中國人開的,廚師是福建人。他家的飯菜味道有點接近川菜但是上菜比較慢,吃多了也就感覺一般般了。下面上幾張照片:

0417_1圖片1Fortune牛仔骨


0417_2圖片2Fortune椒鹽豆腐

0417_3圖片3Canio豬扒
0417_5

圖片4Good Taste豬腳

      PLAY
      當然了也忘不了去玩,每周也會和同學們去玩,還有monol的老師,這裡說的玩有兩種,一個是酒吧,一個是玩的地方。這邊酒吧我只去過兩家Red Lion,這家酒吧感覺環境與氛圍比較好一點是露天的,下次要再去一次,去的晚了會沒有好地方選擇。只是純粹的喝酒聊天,你可以點兩瓶酒慢慢喝都不貴的,不過我還是感覺人多比較好玩。另外一家是Sala。接下來就是玩的了,Burnham Park、MT.Yangbew、WaterPark。這裡可以划船、騎自行車還可以拍照,有很多漂亮的花還有一條超級憨的狗,從學校過去計程車60p。MT.Yangbew就不說了上周的遊記有詳細介紹。WaterPark比較遠計程車要45分鐘,就是一個小的水上樂園,不過還是可以的,門票100p/人,如果有興趣還可以帶一些燒烤的東西,那邊有燒烤爐桌椅,喜歡燒烤的同學可以去玩。

4  圖片1 Burnham Park


3圖片2 Burnham Park


2圖片3 Red Lion

5圖片4 WaterPark


       目前就這些了,後面有好吃好玩的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