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在學習中我們並不是枯燥無味的,我們有著志趣相投的朋友,我們有可愛的韓國女生各種搞怪,我們有漂亮的老師看著賞心悅目,我們有負責的各國經理帶著我們各種HAPPY。其實MONOL學院這個大家庭真的挺好的,但時光匆匆轉眼已經一個月了,月末的含義就是離別、傷感和迎接新朋友的到來,痛並快樂這就是學期末的詮釋。

1  
      我的一個sparta同學馬上就要離開了,一個越南女孩,雖然她長得不是那麼完美但越南民族真的好強大。TV里各種故事都說明越南人有股狠勁,事實如此。從她身上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增長了很多見識。你是來學習的嗎?你的父母掙錢很容易嗎?你明白天助自助者的含義嗎?從她身上我深深的感受到一個女孩的強大。她有著不完美的臉蛋及身材,她有著一個不富裕的家庭,但這一切都不重要,因為她有著一顆自強不息的心。26歲的她已經在日本生活了6年,學習日本語靠打零工賺取生活費,在休息的時間自學英語,各位想一下一個異國人在沒有足夠金錢的情況下靠著自己的打拚在國外生活是不是只有小說里才有?她日語什麼情況我就不說了,但是我倆被分在同一個班她的英語水平真的太牛了,雖然她的PRONUNCIATION不怎麼樣(原諒我的自大,就個人認為咱們的發音豈是日本、韓國、越南可比擬的)但事實上各有千秋,但我還是堅持認為大多數韓國人發音跟S似的。但是課本里基本沒有她不會的單詞,課本外英語、日語沒見她有發憷的時候。

1.pic_hd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你想你的心裡有壓力嗎?你知道你和別人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嗎?你知道他們每晚都學習到幾點嗎?你知道當你出門耍的時候MONOL學院的人在做什麼嗎?你想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嗎?我不知道你們還在等什麼?請記住這裡是MONOL學院。

2.pic_hd  

      這是一個分手的季節,這是一個喜慶的季節,這是離自己目標又接近的季節。當我們經過一個月的緊張學習後,MONOL學院給我們準備了畢業典禮,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菲律賓人能歌善舞你見識過沒?是不是只在酒吧里見過?會做各國的遊戲嗎?O(∩_∩)O哈哈~介紹一個開朗、活潑、有責任心的美女Sofia老師,見過臉大的沒見過這麼大的,當她給我輸入電話號碼的時候居然在她的名字後面還加上了個後綴BOSS,我暈。MAY BE她的全名是Sofia Boss。能歌善舞的她確實很可愛,我們一起出去吃飯、打保齡、泡酒吧、抽煙、做遊戲和上課。NICE。願MONOL的小夥伴們都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3.pic_hd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