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0  
      會工作的人才會休息,同理,會學習的人才懂得如何放鬆自己的身心。周末正是好時節,終於又盼到這一天了。說實話MONOL一周的學習並不輕鬆,身心疲憊到不至於,問題是我們還年輕、我們需要積極向上的活動、我們不是書獃子我們需要了解當地文化當地特色,最主要的我們需要放風O(∩_∩)O哈哈~

IMG_2349  
    剛剛到周五我的room teacher Job就問我要不要去游泳啊?要啊,當然要去啊,但是我提議要去就去游泳樂園,游泳池的堅決不去,人少沒玩的,感受不到當地的氣息,我要感受不同的文化,最主要的是要去看MM嘻嘻。一行約上了幾個台灣的朋友還有幾個國內的傢伙最主要的是我邊上的韓國姑娘,大飽眼福啊。
 打車大概40分鐘的樣子,游泳樂園不在市裡居然在鄉村,這怎麼設計的啊?計程車開得就跟過山車似的還挺過癮。上坡、下坡、下坡、上坡。當我還沒過足癮的時候居然到了,居然就到了。(為什麼沒過足癮?自己看照片就知道了)OMG下周我還要來,這裡簡直是人間的樂土,這裡簡直是人間的天堂。100比索一張門票?這和不要錢有什麼區別?最主要的這裡和國內太不一樣了,這是以家庭為主的游泳樂園,每個家庭都有一個空間可以燒烤,可以存放物品,可以抽煙,可以喝酒,可以聚會,太牛了。當大家換完衣服集合準備集體游泳的時候,我傻了,看傻了。


IMG_2347  
      兩個姑娘穿著潛水服,來這裡是游泳吧?最牛的是這倆穿潛水服的貨都不會游泳,真是埋汰了這身衣服了。再往周邊一看更加鬱悶了,家家都在烤著魚或牛肉還有雞肉,啤酒、飲料擺滿一地。再看看我們一行12人那個寒酸啊,哎。當我眼巴巴的望著人家食物流口水的時候,當地人居然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吃而且居然有兩家邀請我。呵呵,不得不說當地人真的很淳樸、熱情、善良。這要是在國內,你想都別想,誰會邀請陌生人一起吃啊?
 不過真的很異域風情啊,我想吃。真的想吃。游泳樂園很大,人也很多,景色也很美,總共分3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水上滑梯。說實話,這是我在菲律賓最快樂的一天,因為真的很開心大家在一起赤裸裸的玩耍(*^__^*) 。
IMG_2348  

      我們相互關愛、相互幫助、相互嬉戲、你推我踹、相互折騰、我踹我在踹happy。其實一起玩耍才能增進彼此間的友誼嗎。當我們念念不舍的離開水上樂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突然一個晴空霹靂劈到了在場的10人,菲律賓老師為了給大家省錢居然沒叫計程車返程,哭了,一個人也就13塊人民幣,罵誰呢?呵呵。這裡絕對是開玩笑,通過這件事真的能看出來MONOL的老師確實是一心一意的為大家著想,太有責任心了,當地人還是淳樸啊。更牛的是因為不好打車我們居然找到了一輛吉普尼,包車12人才1000比索,便宜啊。其實MONOL真的很好,因為這裡是菲律賓、這裡物價相對很便宜、這裡有著責任心極強的老師、這裡有著兄弟朋友般的各國經理、更主要的是這裡有競爭、有歡聲笑語、有各國不同的朋友。

IMG_2346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