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6.JPG


      在Monol學院學習已經兩周了,我已經漸漸地習慣了這裡的一切,怎麼說呢?從剛來的時候在巴士上連廁所都不會說,到現在已經可以和不同國家的人進行對話;從剛來的時候第一天晚上,我的韓國室友對我說英語我一句也聽不懂,到現在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懂什麼意思。我感覺這對我來說在僅僅兩周的時間裡我能進行到這一步已經很不錯了。想想在國內從來不喜歡學習的我,到這裡開始認真努力的學習。想想在學校學習每一科目都感覺那麼厭倦,在這裡卻真心的喜歡上學某一種東西,這簡直是個奇蹟。在國內學習每一科目都感覺厭倦,同樣也在學英語,可是感覺卻不一樣。那麼,這一次我就來介紹一下Monol的學習生活吧!
 

IMG_3167.JPG


     
 我記得在來的第二天我們開始進行LEVEL考試!這個考試分為聽力、寫作、語法、以及發音!當捲紙發給我的時候,我心裡說了一句話:這是什麼啊!我看別人都在埋頭認真做題,我只是抬著頭髮呆!我心想要買蒙著做,反正有很多選擇題。但一想這考試就是測試我們的真實成績,即使猜的分數再高分到高等級班,到時候聽不懂的話只會更累,還是老老實實的做吧!不會就空著吧!然後就想只要不是1級,什麼我都能接受!最後我是3級!還不錯哦!(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第二天我就開始正式上課了!

      我看了我的課程,有5科,但時間不一樣,這一點我感覺很好啊!因為Monol會根據你的考試程度來分配你到不同的級別,不同的時間,會讓你的弱項加強,我又感覺自己在語法上有很多的不足,所以又報了下午免費的語法課。第一天結束後我已經累爬下了!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累的學習過,從來沒有真正的去學習過。在國內我總是不想去學習,感覺學習一點意思都沒有。來到這裡我真的感覺我是要學習的。偶爾會有人問我:「你既然這麼累,那你為什麼不取消一些課呢?」我說誒呀!來都來了不多學一點總感覺有點虧啊!」在這裡你不會的就可以大方的去問,不會因為怕說錯就不敢說,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只要你問,任何人都會告訴你。

      我記得在來這裡和老師一起去SM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英語超好,帶隊老師說的一切我都聽不懂,但他都能聽懂,老師講一句我都問他什麼意思。然後我就問和他一起來的一位朋友說「他英語都已經那麼好了為什麼還來這裡學習呢?」然後他朋友說「他英語其實並不好!只是因為他敢說並且不怕錯」對!這句話,敢說不要怕錯。想想自己這麼一個在國內愛說愛聊天的人,到這裡的第一天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是什麼感受。

      我也相信我在這裡再待一個月我也會和別人輕鬆地用英語交流的!相信自己!

 

IMG_3168.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