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7.JPG


      來Monol已經三個星期了,除了在學校學習的苦逼日子外,周末外出旅行和吃喝玩樂算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了,因為在來之前我就已經計劃好了:來這裡不光是學習,也要在休息的時候到處轉一下,去體會下菲律賓的美景,反正來都來了,不看一下菲律賓的美景?只學習就沒意思了,到處了解一下,感受下這裡的風土人情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所以周末我們打算去Sagada,據說這是一個大山洞,非常有意思,洞內探險也是一個好主意。

IMG_3211.JPG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出發,晚上兩點坐上車開始走,出發後我才知道有五個小時的車程!而且晚上特別冷,別看碧瑤接近熱帶,可到了晚上我感覺氣溫能達到10度左右,晚上在車上又開了空調,不得不穿上外套蜷縮著。第二天早上7點我們到達了目的地Sagada,然後去了一家餐廳吃早飯,我是在車上一夜沒睡好也是一臉疲憊,只想睡覺也吃不下去飯,之後司機幫我們找了嚮導,嚮導就帶我們出發了。


IMG_3209.JPG


      之前就聽我那個糟糕的姐姐說過Sagada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方,要時刻聽嚮導的話,那時我還不信,到了之後我就信了,那個洞穴進去之後就特別陡峭,有兩個嚮導一前一後帶領我們,在整個漆黑的洞里,只靠嚮導的兩個煤油燈。我們一步一步的跟隨嚮導,那個洞穴也是越來越小,從剛開始的低頭穿過到後來的彎腰穿過再到最後爬著過去,那個洞口最後小到我只能舉起雙手滑著過去,並不是因為我胖,我只是骨架太大。過了之後就沒有那樣的洞口了,開始有水了,我是一個特別愛水的人,看見水就想往上湊,我們需要過一個水池,我那時把身上的東西都拿出來就直接進水了,誰知一下子踩空了整個人就栽進水裡了,沒辦法全身濕透,後面就一直濕著走。


IMG_3210.JPG


      路過一個大水池!嚮導說可以在這裡游泳,我剛想把衣服脫了進去,不知誰一腳給我踹進去了!然後又繼續走,我一直聽到嘰嘰吱吱的聲音,然後我問嚮導什麼情況!嚮導指了指上面說蝙蝠。走完了以後從另一個地方出來!接著就吃了飯!我們在一家非常有名的檸檬派餐廳吃飯!那裡有一隻貓,我向它招手,它很友好的跑到我這裡,同伴們說我身上有一股動物的味道,因為他們招手它都不過去,只有我招手它才過來了,這很不錯哦!      


IMG_3212.JPG


      一天的行程結束後!我們也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學校,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有樂趣!

IMG_3208.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