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pic.jpg


      遇到一個快樂的逗逼老師,你會發現學習英文會成為生活中很有樂趣的一部分。在Monol學院的日常生活幾乎每天都一樣:吃飯,學英文,睡覺,每天的上課時間8小時,還需要每天做Homework,相對來說還是會感覺有些枯燥的。

      我很Lucky這學期遇到了一個可愛搞笑的老師,她是我的Speaking老師(Sofia),聽說她是希臘於菲律賓的混血,她熱情奔放很有歐洲人的風格。在她的課上很開心,會一直跟我們聊天,教我們聊天,每次聊天出現新的單詞,她就會來教我們怎麼讀,如果我們的發音不對,她也會幫我們糾正。我們Group classmates 每天都很期待speaking class,因為我們會在這門課上度過愉快的2小時。

 

3.pic.jpg



      在這堂課裡面我們還經常玩一些跟英文有關的遊戲,我們第一個遊戲是比賽寫國家,哇。。。。。一下子腦容量不夠,大腦一片空白,不過遊戲結束後發現:自己記住了很多國家的名字,這一下子腦中的國家名稱大增,也使這個學習的過程變得很有趣。我們最終輸的人需要接受懲罰:贏的人可以隨便在你臉上畫畫,然後就這樣繼續上課,哈哈。。。。
  
 

4.pic.jpg


     對這樣記住的知識的印象超深刻,我們類似的遊戲還有很多,有關於食物的,星期月份的,輸的人都要接受懲罰,唱英文歌也是懲罰之一,還有買薯片分享給同學吃(這裡的任何薯片都超好吃)。當然,我們是偷著吃的,學校上課不許吃東西的。

      Sofia的每堂課都是滿滿的學習內容,教我們很多生活日常用語,時不時考我們怎麼在生活中運用,聊一聊自己每天的工作學習日程,人物性格,愛好等的很多話題,而且她還會教我們更多課本以外的或者延伸的東西。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這才是你學英文的意義,學了就是要會說,會熟練運用到生活中,這樣才是收穫,才能把它變成你自己的。

      另外,Sofia老師還會教我們每個國家的特色,讓我們了解其他國家,感覺她的見識和視野真的很廣。在Free time的時候,她是一個超級有趣的人,我會教她說上海話」儂腦子瓦特啦」(當然是悄悄的偷著說,哈哈,學校是不允許說英文以外的其它語言,被逮到要強制上自習的),當你聽一個外國人說這句話的時候,會覺得是有多麼的好笑!有時候我上課不認真,她也會用這句上海話來罵我,自然學習就成為了一種樂趣。老師還會教我們唱英文歌,對於我這個沒有音樂細胞的人來說,我發誓:我一定要學會一首英文歌回家

 

2.pic.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