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6.JPG

9.jpg


      最近的周末常常跟我的室友韓國joo出去吃晚餐,因為我們覺得周一到周五的學習太苦悶了,加上我們想改善下伙食,因此一到周末我們就開始尋找整個碧瑤好吃的餐廳在哪裡,我可以建議剛到這裡的同學去下載一個tripadvisor,中文名字是貓途鷹吧,裡面有語言選擇,所以剛來時候不用擔心,裡面有介紹吃喝樂。當沒有主意的時候可以按照上面的排名去吃,是不錯的選擇。

2.pic.jpg

3.pic.jpg



      這周末我們去了一家這裡很有名的grumpy joe是一家義大利菜式,能在這裡吃到不錯的義大利面也不錯,我超級愛吃那個海鮮義大利面有一點點辣,裡面的海鮮有青口,魷魚,蝦,好像有蛤蜊,有點羅勒醬,味道真的超級棒,還有披薩🍕我們點了芝士味道和bbq味道得,我們3個人點了2個披薩和一分義大利面,這面好大一分,絕對是國內的2份量,還有薯條和肉,這家店生意很好每次去都需要排隊,我上次去大約排了10分鐘。結賬時候大約是45元一個人,這在當地算比較貴的價格了,但是相對來說真的是很便宜了,你在國內隨便吃個義大利面就要這個價格了,這裡可以吃到這麼多品種,真的是超級管飽啊。來這裡學習的同學周末不要忘記出去找好吃的食物哦,這家不容錯過。

 

IMG_3248.JPG


      還有一家超級經濟實惠的餐廳在tripadvisor排名第二,叫good taste,是經營當地菜式的,但是有點類似亞洲菜,裡面的炒米粉就跟我們中國的一樣,而且量真的超級大,這裡餐廳的菜量都蠻大的,這可能是性價比最高的一個餐廳吧,我絕得類似快餐店,很多當地人都很喜歡這裡,我去過一次滿滿的人,這家餐廳的經營面積比較大,雖然人多,但是不必排隊,作為一個周末和同學普通吃一頓是不錯得選擇,但是如果約學校心儀得女生出去吃飯最好不要去,因為人太多,太吵,環境並不很好。周末隨便吃吃得話可以選擇哦。
 

IMG_2446.JPG

IMG_2447.JPG


      在靠近sm那裡有條路叫sassion road,這條路是碧瑤最繁華得路,周末可以去逛逛,那裡有很多我們熟悉得連鎖品牌,7-11,麥當勞,肯德基,,,總歸可以買到心儀得食物和喜歡得東西,每個周末同學們都會去這裡逛逛,還有一些奶茶店,小女生可以選擇去喝喝,這周末我們還特意去dq吃了冰淇淋,打車就為了去買冰淇淋,哈哈,,,我在國內是絕對不會得,我得韓國朋友說她的國家沒有dq,天啊,我說請來上海,簡直遍大街都是,我很少去吃這個冰淇淋,因為在中國實在太多冰淇淋選擇了,當地人不知道有哈根達斯這個品牌,在sm賣冰淇淋得店裡賣得冰淇淋是和露雪得一盒一盒得,然後挖球給你,對於我這種終極的冰淇淋愛好者來說,這樣的冰淇淋遠遠不能滿足我,中國好吃得冰淇淋實在太多了,如果很愛冰淇淋在國內吃飽了在來吧。哈哈,,。

      提起這條路不得不說下,有家中國餐館了,名字叫456。很有趣很好記得名字,廚子都是中國人所以不用問我地不地道了,當然是太正宗了,比我媽媽燒得菜還好吃,當你在這裡學習一段時間後你會很想念中國菜的,你去一趟這裡會得到心靈的滿足,我剛開始一個禮拜特別想吃中國菜,然後在這裡呆得比較久得中國同學帶我去了這家,當時吃到國菜真的好開心哦,當時得心情是給多少吃多少,哈哈,,,在國外周末最大得樂趣就是尋找好吃得,瞧瞧告訴大家我已經胖了10斤。算了吧,為了開心。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