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和大家分享我假日外出的節目,我跟我朋友還滿喜歡去一間叫做red line 的酒吧,

這間酒吧晚上9點開始會有樂隊唱歌表演,都是一些很主流的歌曲,

當然如果你興致來了想上臺演唱也可以跟樂隊預約,但是樂隊平日好像是沒有演出的,只有在假日人多的時候。

再來我們也會去衝浪,我們去過聖費爾南多跟聖胡安這兩個地方衝浪過,

比較之下我個人覺得聖費爾南多的海灘比較漂亮,但是嚴格來說衝浪主要還是要看浪啦,一個小時300~350P

下水前會有教練示範解說教學,下水後教練也會一直跟著你,他會看到要來的時候用力把衝浪板往前推,

然後聽他指示站起來,我平衡感算不錯,跌個兩三次就上手了,後面還嫌浪太小不夠過癮。

學校對面有間餐廳,主要餐食有韓國烤肉,拉麵,東粉,石鍋拌飯,但主要我們是都去那小酌跟唱歌,

另外跟你們介紹如果要外出的話, session Road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條路上有很多間餐廳,他像是台北的西門町商圈,記得有一次我和我朋友去那邊吃飯,遇到國定假日,

整條道路封街,當地市民還拿著粉筆在地上畫押留作紀念,還有舞者在battle ,要知道我也是學過兩年舞蹈的人,

看到有人在battle那絕對是熱血沸騰的, session Road路上還有間卡拉ok,在肯德基旁邊的公寓裡面的三樓

另外你想要購物當然是要去sm,他是碧瑤的購物百貨公司,我剪頭髮也是去那裡,

我去的店家是在B1超市的旁邊,是個韓國老闆經營的,設計師也是韓國人,剪得還不賴,

跟他說你是monol的學生還會有折扣,另外和大家分享在 session Road附近的一間韓式料理餐廳叫做jijime

價格偏貴,但算是好吃,千萬不要點生魚片,因為不好吃,旁邊有間韓式燒烤店,老闆也是韓國人,

對待客人非常親切,再來如果你想吃美食餐廳的話可以去一間叫做canto的美式餐廳,

特別要吃他的豬排,他烤的又嫩又香,還有他的漢堡也是特別的好吃,

還記得我最後一次吃我還一個人一口氣點了單人份的豬排和漢堡,

雖然份量多了點,但是美食當前就說無法抗拒啊。

再來跟你們分享一個隱藏在森林裡的遊樂設施,名叫tree top 的森林遊樂設施園區,

如果膽子大的人建議可以玩superman,如果你膽子比較小就玩纜車吧,但是它入場費用就要100P

雖然可以拍照,但是可以抵銷你任何一個遊樂設施的100P費用,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間在 session Road路上的一間中式餐廳,名叫456

只要跟店家老闆說你們是monol的學生會有折扣之外,如果跟大陸經理一起去吃火鍋還可以吃到飽哦

特別是在下雨氣溫有點偏涼的天氣下,吃火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總之~~~在碧瑤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