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pic_hd.jpg


       Monol的星期一到五,從早上八點到傍晚六點是正常上課時間,傍晚有語法選修課,晚上也有兩個小時的自由選修課。我已經在Monol學習了三周,每天五個小時的一對一課程,我自己選擇了三小時寫作和兩小時說話,再加選修的語法,時間蠻充裕的,課堂之間有十分鐘休息。

       Monol絕大部分的老師都很友善,很好聊,最重要的是,以我接觸過的老師,他們的英文能力都很強,發音也沒有太重的本地口音,太好啦~~~

       第二學期全部換一批老師,都很好蠻適合我的,對自己的問題了解越多,覺得自己還是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啊,可是時間太少了,只怪自己總愛四周搭訕。。。真希望可以再留多一個月啊~~~
 

7.pic.jpg

       同房的韓國妹妹在星期六零晨要離開了,我們都一起送她上計程車,她都快要哭出來了,雖然我們只相處了兩個星期,可是在新地方的第一個記憶還是很深刻的,韓腔英語,炸雞,每天晚上的閑聊,我們都會記得噠~~~距離我自己的離別也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星期天,厚臉皮的跟著其他朋友去和他們的老師吃飯,哈哈,真的太棒了!!!好好吃的港式飲茶,蝦餃,鳯爪,楊州炒飯,牛肉河粉,最後一杯大抹茶冰沙,超級滿足的晚上,每人平分大概兩百五披索(不算冰沙)。這天的SM mall居然難得的沒有擠爆的人潮,可是要在九點門禁前回到學校,也沒辦法逛太久,可是發現這裡還蠻多好吃的,好想再來吃個夠,哈哈哈~~~
 

2.pic.jpg

5.pic.jpg

6.pic.jpg


       總結了自己在菲律賓的學習,我真的集中力太差了,很難專心復習,在房間跟室友聊天吃東西玩電話(室友也跟我學壞了。。嗚。。對不起),我怎麼總是那麼容易愛上身邊的大家,天真的以為只要我選一對一,應該沒什麼朋友,我什麼時候從自閉兒變成過動兒了。。後來逼自己去樓下複習,終於有點像樣,但時間也要到了,說話老師幾乎每堂課都叫我繼續留下來,我也非常絕對超級想的啊。。早知道就不要在離開香港前去面試啦,現在都答應了怎麼推呢。。
 

3.pic_hd.jpg

       唉。。算了,時間永遠會把最好的安排給你,乖乖收好回憶和留戀,時候到了就抬起頭,出發下一段旅程吧,澳洲兩年的離別難道還沒有教會你嗎。。

 “Part of your heart is never home again after traveling, because it’s always missing the ones you met on the other side of globe.”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