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8737882
來碧瑤的monol語言學校學習也有一個月之久,很難形容剛來參加monol遊學的經歷,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來碧瑤,所以在路上便帶有忐忑的心情,畢竟人生地不熟,生怕遇到什麼棘手的問題,不禁讓我打了個寒顫,但這種想法在我抵達之後很快便消失了。

由於來的那天是周末,正好趕上老師,經理們的休息日,抵達目的地時,正當我為如何進行接下來的流程而苦惱時,保安和辦公室的值班人員打消了我的顧慮,他們幫我安排好宿舍,進行了一定的基礎講解後,將接下來的幾天的日程表發給了我。同時由於我媽在這裡已經待了一個星期,對於課程,吃住方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就對我進行了科普。
2064783311
當天下午,可能是周末的緣故,學校里並沒有太多的學生,我也因此而沒有能見到我的室友,沒有辦法來消遣時光,恰好當天學校有職員帶著我們去了最近的商場,去的路上,我與旁座的阿拉伯人進行了一些交流,我們聊的很盡興,從頭到尾,沒停過,反應過來時,我們已經採購好了東西,再次回到學校了。

根據當時給我的時間表,我得知了在周一早上將會進行一個入學測試,並利用空閒時間簡單的進行了複習,這裡不得不提到在monol自習的一個優點,那便是在b5教學區域,只要沒有授課老師授課的教室,都可以當自習室來用,大程度上節約了用來找自習室的時間,並且自習室都相當的安靜,有助於高效率的學習。

在短暫的學習過後,便到了晚上的休息時間,我回到宿舍,碰到了我的日本室友,他名叫taku,是一個20多歲的哥哥,人很好,我們也聊了聊天。

終於到了休息的時刻,忽然間,我想到自從抵達monol我的宿舍後,還沒有好好的觀察一番,於是我環顧臥室四周,屋內擺了很多生活必需品,以及家用電器,由於我的房間是小單間,所以看起來會略顯狹小,但是很愜意,給人一種無言的寂靜感,我當然也樂在其中了…

欲知後事如何 請聽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