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個週末了,我把時間安排的滿滿的就是為了和我的同學,好朋友們多呆一會兒,

這個週末有3天假期,週一也放假,據說說這裡的國定假期,也搞不懂什麼日子,

反正我們放假,我們有的玩了,週六我們一行11人去了梯田。

對的就是著名的世界遺產,巴那望梯田。我們這次去的有日本,韓國,台灣,中國,是一個國際性的大組合,

星期五的晚上11點我們開始出發的,第二天早上的6點到達的,這真的是一個艱辛的旅程,

為了看到美麗的風景,草草吃過早餐,我們又出發了,乘吉普尼,這次乘真的特別開心,

因為我們坐在車頂上,那種車在山間盤旋,耳邊的風呼嘯而過,一遍領略風景,真的特別舒服,

我們就這樣一直在車頂上,感覺特別棒,下次去的同學們一定要試下坐車頂上,

經過大約40分鐘,有一個當地嚮導,帶我們穿越梯田尋找溫泉和溪流,經過1個半小時的徒步,

我們到達了那里山間的溪流真的清澈見底,特別涼,特別乾淨,我們就換衣服去溪流間玩水,

打鬧,因為登山的乏累,我們就很享受這裡的溪流,真的特別棒,拍照,感受這裡的水流,

漸漸的我們就變成打水仗了,哈哈,來都來了不濕實在是不應該啊,水特別涼很刺激,但是打鬧的話,

也要記得注意安全哦,然後我們去了溫泉,其實就是在溪流的旁邊,和溪流的水是一樣的水,

只是那裡的石頭是熱的,因為石頭的溫度,讓這裡的水是有溫度的,我們在裡面玩了一會兒,就不是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那里地方小換水的頻率比較低,所以那裡溫泉水有股味道,感覺不是很好,玩了大約1個小時,

我們開始下山了,我們這次有好幾個不同國家的女生,對於比較累的登山活動,女孩們開始喊累了,

當然這其中包括我,真的好累啊,體力比較的好可以的沒有問題,可以嘗試。在我們去梯田的路上,

我們的吉普尼車胎破了,我們在路邊等了一個小時換胎,這種感覺就是我在經歷一個刺激的旅行一樣,

很多的未知,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只能來了你接受,但是感覺也沒有那麼差,也蠻有意思的,我在車上睡著了,

同行的朋友拍了我不少醜照,很多小事情就是一起旅行的快樂吧,經過一些艱苦的經歷,我們來到了梯田,

真的超級美,這就是大自然給予這個地方的禮物吧,這麼美得世界遺產,讓世界各地的人來到這裡旅行,

這也給當地人民帶來了一定的經濟收入。我們在梯田的旁邊吃的飯,還不錯的食物了,只怪我們太餓,

下午6點我們返程回學校,11點到達學校,我直接累趴了,回到房間,我衣服都來不及脫,直接睡著了,

一直睡到早上10點,哈哈,一直走山路實在太累了。第二天我們又party,我們那對雙胞胎好友的生日,

18歲。天啊,這麼美好的年紀,我們下午一起去吃了意大利菜,我們幾個朋友,沒有表現出幫他們慶祝生日的意思,

我們隻字不提生日,默默的晚餐結束後,我們約了更多的朋友去bar ,很多國家的同學,我們準備的驚喜在晚上,

一個男生穿女裝,帶假髮,我們為她們送上了生日蛋糕,當時那個性感的男孩出現的時候,現場嗨爆了,笑死我了。

特別大驚喜,然後我們就開始很嗨了,不停的玩遊戲,不停的penalty,每個人都超級好玩,

我們的越南classmate特別好玩,也只有19歲,為了當空姐來這裡學習英文,每個人都特別開心,

在這最後的幾天裡面,能跟自己喜歡的同學一起這麼開心,真的特別棒,在monol除了能收穫到英文外,

那就是朋友,這種感情很純粹的,短短的學習時間結束,每個人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我們一起玩一起鬧得都是回憶,

也謝謝我自己讓自己決定來學英文,不然我就不會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也不會知道這世界有很多的不一樣,

因為了解人也了解其他國家,正因為我踏出來這一步,我也知道我自己接下來想做些什麼了,

我對於自己的未來更加增加了信心。結束了短暫的學習,其他的都在繼續。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