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都要結束了,我想說說,其實除了學習,我們還是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做的哦!

這也是讓我重回學生時代的感受,一個地方的會議除了人就是食物了,

之前我說過我不是很很適應Monol的飯菜,根本不合胃口,之前總是吃不下去,

但是沒辦法,來Monol是要好好學英語的,雖然學英語是很費力的,

可是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怎麼辦呢?那就是吃了,之前因為討厭所以不想說,但是時間久了也慢慢習慣了,

這次我來介紹一下Monol的食物吧,在來的時候我就不是太期待Monol的食物有多好!

可能在家吃的太好了,忽然來這裡不適應,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爛,

但幸好的是,還都是很乾淨的,就是有時候不合我的胃口,但是最近好像有所變化!

也許是因為之後有太多的中國人和台灣人!在來不久之後餐廳的飯菜就開始向中式風格傾倒,

食物也都開始符合我的口味,但是有一點我不是很滿意,就是大部分食物都有一點甜!

雖然我不討厭甜食,但是我身為一個女生怎麼可能頓頓吃甜的呢?

而且這裡其它的沙拉都沒有鹹的! Monol的三餐每頓都有兩種水果、兩種肉菜、炒飯和白米飯、米粥和其它兩種湯,

每天還有不同種類的小菜。而且每頓還有蔬菜沙拉,有四種不同的沙拉醬,雖然甜但是你和蔬菜一起就很好吃!

你可以嘗試一下哪個好吃,那你就盡情的享用那個醬,我剛來的時候就把四種醬全部都嘗試了一下,感覺都不錯!

然後每次就拿一個碗自己去盛蔬菜加上沙拉醬,然後自己再攪拌也很美味的,

像有時候晚上我不想吃那麼油膩的食物怕胖(但是已經胖了)就可以只吃一些新鮮蔬菜。

我在這裡最愛的食物是雞肉,每次午餐和晚餐的雞肉我都很喜歡,雖然有時是甜雞肉,但還是沒次都要吃一點因為特別香!

每次吃都怎麼都吃不厭,如果你不喜歡這裡的米飯或其它的話,還有麵包來滿足你們,有三種麵包可以供你享用,

有吐司、餐包還有法式香麵包,有烤箱還有麵包機讓你來選擇,旁邊還放有黃油和花生醬,我很喜歡吃烤吐司,

你在麵包上面塗一層黃油,烤好以後再塗上花生醬,之後再來一杯咖啡,一種讓我感覺回到上海的感覺,

讓本來不經常吃麵包的我都愛上麵包了! Monol的飯有兩種,一種是白米飯,另一種是炒飯,

炒飯真的是粒粒分明沒有黏性,白米飯是黏的,但對我來說,把肉菜盛到上面,一份蓋澆飯好了,

我也見我別人拿了海苔,把米飯放進海苔裡,真的是吃飯就非常美味了,我的一個韓國室友教我如何做韓國拌飯!

就是白米飯加上一些蔬菜在加上辣椒醬!加在一起攪拌!真的是韓國風味。但是這畢竟不正宗啊!

想吃下次去韓國一定要試一下。 Monol還有兩鍋不同的湯以及一鍋米粥!米粥就是很普通的米粥,

還有一種我認為是韓國的那一種湯,因為裡面有泡菜,還有一種奶油湯,也是相當美味的,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一下的!

今晚在Monol還有派對,有時候一個月、有時候是一個半月,每人兩大塊披薩,再加上各式各樣的飲料,

而且都是免費的,還有就是平時大家都很忙,沒時間坐在一起聊天!都是吃晚飯就走了!

這次我們都可以走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享用披薩,也可以認識一下新同學!

如果你很挑食那我就不建議你來這裡了,雖然這裡的飯菜都不怎麼適合我,但是我還是不抵觸的。

再說了,好吃難吃都已經吃了三個月了!

馬上都要走了,在我走後我會想念這的同學老師,但我同樣會想念這的飯菜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