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ic.jpg



      時間好快呀,馬上臨近結束了。在Monol學院的前面2個月都是輕輕鬆鬆的課程度過的,每天都上固定的7個小時課程。語法課每天都有一個小時,有各種級別的,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級別來選擇課程,當然這個課程是免費的。

      說起免費課程還真的蠻多的,有早課是免費的,只是可惜我早上起不來,沒有去上過。很多勤奮的學生都會去上,很有收穫的,想在這裡努力學習的同學,可以所以的免費課程都去上,何樂而不為呢?

      因為前面2個月的悠閑,最後一個月來覺得自己需要學點東西來,所以報了斯巴達課程。這是一個強制自習的晚課,每天的7pm~10:30pm,報名這個課程前需要繳納2000披索押金,用來作為你這個自習課的每天考試的扣款。這個強制自習有老師點名簽到,遲到也要罰自習,每天都有考試,提前發給你10個單詞的10個句子,你自己學習,然後第二天你要默寫出來這些句子,出現5個以上的錯誤扣款100披索;錯誤5個以下扣款50披索。所以看在錢的面子上也需要好好學習了。
        這10 個單詞都是我這個級別的reading和listening課本上的陌生單詞,所以這樣對我們學習課本上的內容也很有幫助。因為這個級別的reading對於我來說真的有難度,很多很多的陌生單詞,如果你不知道這些單詞就完全不懂文章在說些什麼,所以還是有幫助的。自習的前面1個小時,需要我們讀課本上的文章,這個蠻好的,因為如果你自己在房間學習的話,不可能大聲讀文章,而且說不定其他室友不喜歡或者吵到人家會很沒有禮貌,所以在教室裡面很好,因為是強制的學習,每個人不僅要讀,相互之間不知道的單詞還可以教下。我覺得很不錯,練習自己說的能力。
  


 

3.pic.jpg


 

31.pic.jpg




       另外關於這個扣款,不必擔心錢還是你的,月底會算出來你們扣了多少錢,會把剩餘的錢還給你的。扣的錢也是花在自己身上了,大家一起去吃飯在報銷,所 以到最後所有的收益都是我們自己了。好好享受斯巴達課程吧,你會發現你變的特別的充實了,天天起來就上課,吃飯,上課,睡覺,這就是學習的人生啊。
        周一到周五的學習太充實了,周末我選擇放鬆下,我們一群人去了hundred islands(百島)顧名思義這裡很多很多的島,真的很漂亮的各種小島,看到那裡的風景你會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太美了!自然賜予了我們很多的禮物,去百島只有一天的行程,所已都是滿滿的,會比較累一點,不想太累的可以選擇在哪裡住上一晚,我去這裡一天來回所有花銷算一起共1700披索,大約250元人名幣,你想想吧250元車費,門票,吃的,玩的~~天啊,簡直不要太便宜。我之前去泰國就玩一個摩托艇大約3分鐘就花掉我120元人名幣,所有朋友們在這裡學習英文的時候周末盡情的去享受各種海島吧,真的不錯。插嘴一句,在碧瑤學習對於我這樣的懶人來說,真的特別好,因為我怕熱,我來碧瑤正好是上海最熱的時候。心中簡直是一切竊喜啊!
  

 

4.pic.jpg


 

S__21053456.jpg


     下山去玩的時候明顯感受的到天氣的變化,山下非常的熱,有這種天氣的差異性,讓我更能覺得好。在百島,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我跳海了,在一個蝙蝠洞的懸崖邊上,然後往海里跳,是我這輩子沒有體驗過的,人越大有有越多的擔憂吧,站在那個上面的時候你真的覺得超級高,感覺跳下去就會死的感覺。實際高度大約也就一層樓吧。我同行的小夥伴全部跳下去樓,我是猶豫到最後一個跳下去的,我當時在想,到底是怎麼了,我需要跑這裡來跳這麼危險的地方,然後我所以的朋友都在海裡面等我,都大喊我的名字,you can do it。我想如果我不跳下去我肯定會後悔的,我邁出那一步的時候真是鼓足了勇氣的,也在想就向剛開始來Monol學習英文一樣吧,如果你邁出了那一步開始學習英文了,學習的過程你就會發現你可以做到,你也學到了。同樣當你跳下去的那一刻也是一樣,其實跳下去也沒有什麼,只是喝了點海水而已,可是那種成就感,驕傲感是無與倫比的,就像剛開始學習英文並會說英文的時候一樣。任何事情都不困難,只要邁出那一步,當你收穫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當初邁出的那一步是正確的。加油吧,騷年。好好學習英文。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