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l1.jpg

 

 


      大家好。我是monol特派員Sam,來碧瑤Monol國際英語學校已經有一周時間了,
時間過的真快,要是稍微再慢一點的話就好了哈哈..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學校新的單人套房。
      我對睡眠比較敏感,團體生活的話會容易經常熬夜,因此我申請了標準單人間。
雖然與其他國家的朋友一起生活,則可以快速提高英語水平,並間接體驗不同的文化。
可是我根本沒辦法放棄睡眠^ ^
      
      所以我申請了單人套房,
房間是新裝修的,真的很乾凈,像酒店一樣。
宿舍內設有床,書桌,冰箱和除濕機。
由於是在山上,所以除濕器是必須的!
每天大概要倒三次水~~水很容易就滿掉了ㅋㅋ


monol3.jpg
     
衛浴也是新裝修的,也有乾淨的熱水。
碧瑤在山上,早上起來還是很冷的,如果沒有熱水真的很痛苦。
這裡就不用擔心了,因為衛浴里有熱水器。
      
      在這裡我可以像在家裡一樣舒舒服服的睡覺,
看來我選擇標準單人間真的是選對了!



monol2.jpg     
    
以上是對Monol單人套房的介紹。
希望接下來自己的英語水平能夠很快的提高,
順利的完成在MONOL的生活和學習。
      
讓我們和Monol准學生一起戰鬥:)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