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ONOL 有齊全的運動設施,像是健身房和練習高爾夫球的場地等等。

健身房的設施完善,平時會來使用的學生也不多,對於喜歡健身的人是個好去處。個人建議學校可以將健身房的窗戶打開,因為空氣有點悶,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可以更新運動器材。

瑜伽課,是美麗的菲律賓小姐姐會帶領大家做瑜伽,每天晚上可藉由課程舒展自己。目前於一三五開課。

高爾夫球課,教練人還不錯,可以靈活運用時間。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體驗看看。

拳擊課,教師本來就是是體育老師,目前在這邊兼職當我們的教練,是很認真也有趣的老師。上這堂課還可以鍛煉自己的靈活和力量。

我聽說過學校附近還有桑拿店,但我目前是還沒有去過,不過日韓學生應該很喜歡。

另外在學校,每周都有洗衣服務,並且會洗乾淨摺疊好給你。所以未來會來讀書的小夥伴,你只需專心學習就好了,不需要擔心。

保安,很認真檢查每次學生進出,要特別注意一定要記得簽名。挺說未滿十八歲小朋友想出去,會被仔細盤問。

WIFI 網絡,公共區域和宿舍都有,挺方便的。LIKE!!!

 

最後不得不提下,我們的護士。在學校有專門的護士室,之前不小心擦傷,在護士那就取到創可貼啦。我來沒多久後,國內疫情大爆發,在國內口罩已經買不到了,連菲律賓這邊口罩也售罄。但我們學校很重視疫情的問題,所以每天發派口罩給學生,並且在每間教室及房間都有消毒酒精。這個給好評!!在公共場合也都會要求大家一定要戴口罩。

食堂餐,雖然很多人說吃膩了,但到還挺適合我這種大食怪,因為我運動多,學的多,吃的多,連話也很多。食堂餐種類多樣,韓式,中式,有次感覺是中東風味。他們提供的麵包也不錯。
 

 

食物2.jpg

 

食物4.jpg

食物.jpg

 

P.S. 最後,你可能會有疑問,我明明是來學雅思,怎又會有其他課程像是瑜伽,泰拳,高爾夫的選擇。其實除了每日必修雅思課。MONOL這裡還有選修課的選擇,一般都會在晚上開始進行。只需要提前登記就好,只要時間不互相衝突,都可以去上課。我自己是覺得如果每天都只是學習,而沒有運動,你的學習效率一定不高。All work,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建議大家讀書之餘可以參加些活動。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如何盡可能去體驗這些課,根據喜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BTW,忘記提我們的其他英語選修課了。其實還有語法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等級去報名,我報了高級,感覺學到了很多東西,早晨6點30還有Morning class,比較基礎的發音課程,但也算不錯。最後晚上還有雅思口語團體課,老師是個搞笑的人,也能感到她很有實力。是我很喜歡的老師之一。當然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感受。無論如何,既然選擇來了,就多去嘗試和學習。你一定不會後悔的!你只會遺憾你錯過的東西。

 

選修課.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