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星期,偶爾還會因為來到新環境而失眠的我現在已經可以變成一個睡覺睡過頭而榮獲自習懲罰的Monol“老生”了。


關於懲罰,總的來說就是要做一個正直、環保、守時以及說英語的人。當然,特殊的有:不得在周一到周四期間飲酒,不得出入異性和同性的房間以及晚間不得喧嘩,這些的懲罰都很嚴重。獲得自習懲罰的學生需要在登記後在規定時間內去往自習教室,消除懲罰,不然在你畢業的時候就要交罰款。罰款會用在置辦party上,當然也不介意個別同學以罰款的名義為學校做出貢獻。但目前的新制度已經取消了罰款。


關於日常用品,除了第一天老師會帶大家去採購之外,在學校的對面就有小商店和一個餐館,平常大家放學前會有半小時的外出時間,就可以去那裡買東西。因為我剛開始不適應學校食堂里的食物,就經常去那裡的小吃攤買大約一百比索(摺合人民幣不到15塊)的晚餐。


carlos1.jpg 


我更想分享的,是關於周末兩天我的經歷。
星期六,飽飽的睡了一覺後,我和同學去往了當地的一處夜市。令我驚奇的是,九點之前這條路車流洶湧,九點之後就不會有車走這條路了,原本路邊等待的人就開始麻利的搭建攤子。整條路幾百米全是賣東西的,有吃的,衣服,和當地的一些小玩意。由於攤位很多,可以選擇多逛一下,賣同樣的東西的商家很多,價錢的差距很大。

carlos2.jpg


星期天,我們來到了Camp John Hay,這是一處很大的森林,裡面有許多供大家遊樂的地方,我和朋友首先去到了馬場。但不幸的是,我們選擇了半個小時的路,馬馱着我上坡,當我看見面前只有一個是一個圓形道路時,我就知道這半個小時我得自己找樂子玩了。比我們先到的一些同學選擇了一個小時的路,他們描述的越精彩,我的臉就越黑。
 

carlos3.jpg


之後我們去到了餐廳,來菲律賓之前聽說一定要吃這裡的冰激凌,看到菜單時,我感覺歡樂時光就要開始了。滋味配得上它的價格,裡面加的東西一點也不影響口感。
 

carlos4.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去到了一個有很多高空項目的地方,在這裡證明了我恐高的毛病還沒有好。但是我覺得其中一個類似於蹦極的項目有點危險,人落地時是靠一個人來拉的,如果沒控制住的話,後果就十分嚴重。最後,我們去到了一處莊園,照了一些合照之後就回到了學校。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