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1 月 23 日武漢開始封城,人們開始意識到到疫情的嚴重性,並且越來越恐慌。

中國國內一片驚恐,越來越多城市封城。同時口罩肯本買不到,還有消毒液,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

 

WeChat Image_20200303141708.jpg

 

此時的MONOL,注重疫情的觀察,在保重學生學習的情況下,同時也關注大家的身體健康,採取了戴口罩POLICY。MONOL採購了大量口罩,每天會有專門的人員把口罩根據人頭,免費分配給每個人。每天都可以看見大家戴上口罩,無論是食堂,亦或者教室。與此同時,對新來的一批學生進行體溫檢測,同時給他們每個安排到不同的屋子裡。也不進行組課,防止交叉感染。每個教室,飯堂都配了GREEN CROSS 的消毒液。大家可以隨時根據需要,保持衛生,進行消毒。此時有人發燒,或者有什麼情緒問題,經理也會及時進行溝通,處理。
學校除了有診所相應護士以外,還有急救箱,因為有次想去hundred island海邊玩,奈何腿上有傷口,於是那裡要了幾個BANDAGE, 然後開開心心去玩耍了。

 

WeChat Image_20200303141825.jpg

 

出來學習,還是要小心些好,不過還是有些意外發生了,一次跟小夥伴附近理髮,飛發之後就往回走,正有說有笑的時候,從後面一飛車將我撞到,據小夥伴描述,我已經飛出去三米,倒地,流血。自己腦子一片空白,只是覺得頭很痛,胳膊身子很痛。車子跑了然後又靠邊停了下來。從裡面下來一對菲律賓夫婦,女的Chubby, 男的Stocky. 他們用英文問我,如何?然後我回答道:沒事。過了會兒,我被扶起來。可能是脂肪太厚,加上車速沒有很快,我並沒有骨折,淤青。他們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說前面就是學校,裡面有醫務室,然後司機就帶我們來到了學校,到達門口,保安很快聯繫MONOL 值班人員。不一會兒從裡面,出來負責人員,在她的陪同下,我們一堆人去了當地PINES CITY 醫院。剛一下車,我就坐上了輪椅,醫生各種詢問,檢查,雖然我說內臟啥不用檢查,醫生還是很細心,看我身上有沒有淤青,然後就給我進行包紮,打破傷風,我看了下醫療環境,考慮傷口不深,並不是釘子鐵物,就以害怕原因拒絕了,簽字拒絕打針,拿葯。很快我們開車回來。在下車時候,我們學校細心的工作人員留下了司機聯繫方式(此處應有贊),本來要是她不留,我也會要,萬一晚上我忽然突發一晚,再次進入醫院,他們得負責呀!害得我取消了下一周瑜伽,高爾夫等運動課。

 

 

 

WeChat Image_20200303141831.jpg

 

不幸中萬幸!平時去學校醫務室換藥就好!我馬上就可以蹦蹦跳跳了!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