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Hi!好久沒見,轉眼已經在monol學院學習了四個多月,這是最後一周了,想想當時來這裡時囧樣,只會說HI和HELLO,每節課都是靠自己的肢體語言和手機來和老師溝通,但是四個月過去了不能說英語水平很高但是每節課與老師溝通外國同學基本聊天是沒有問題的,總之在這裡的收穫還是挺大的。
      學費具體monol官網上有報價大家可以自己查,我來monol學院四個半月,選擇的房型是四人間A大概花了5000美金,根據不同的房型價格也有不同,主要看自己的選擇.

1  

      生活費的話也要根據情況而定,這裡消費水平比國內低,因為monol周一到周五是不能出去的,只有周末才能出去,所以也花不了太多錢,我覺得一個月一千人民幣的生活費用足夠了,我在這裡呆了四個月出去旅遊3個地方,兩天一夜平均花了是2000peso到3000peso.算下來比國內游便宜太多了,而且景色真的很棒.

      好了,下面說下大家最關心的延期費用,來菲律賓有分兩種visa一種是30天一種是59天,不管哪一種延期費都差不多,第一次延期而且是只要一個月話大概是7000多peso,但是第二次延期的話大概是2000多peso/一個月,我來這裡的時候是辦理30天的visa,計劃是呆4個月,所以第一次延期直接延3個月,交了10000多peso,比第一次延期只延一個月划算,算下來就是2000多peso/每月,所以要打算在這裡學習長時間的話,我比較建議一次延多月划算些,如果是只待在這裡2到3個月就沒有必要計較這個了。

6  
      下面就是最關心的在這裡上課書本的價錢了,根據不同的課程,由書本的多少而決定價錢的,大概每學期150到1800peso左右。

      好了,下來說下我這麼長時間沒有更新都幹了什麼,首先跟我同期來的朋友都在年前走了,之後又認識一群日本朋友和台灣朋友,在假期期間去了sagada一個美麗又危險的洞穴感覺分分鐘會die和爬了3個小時的山就是為了看瀑布,雖然很累不過真的很美。

23
  

5   

      接下來上周末又去了bolinao,一眼望不到頭的大海和白色的沙灘,沒有很多人,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在那裡待上3天。

      在monol學院學習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不僅豐富了經歷還交到不同國家的朋友。

4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