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菲律賓之前,其實就已經先上網做了功課,看看學校周邊有什麼?其中很多人推薦的就是—Massage

 因為在菲律賓按摩真的太便宜啦!我體驗的第一家是VIP

這家距離學校大約10來分鐘路程,而且從學校到按摩店沿路都有招牌指示

所以,我的第一次就是和我的韓國同學們邊聊天邊散步過去~

位置好找、招牌也算明顯,雖然對學校附近的路不太熟悉,但也不至於迷路。 

抵達後,我們選擇了全身按摩,價格是P550/90分鐘,店員告知我們目前的按摩師傅只有三位女性,

所以我們勢必會有一個人給男師傅服務。那個當下,大家都露出不太想給男按摩師按的樣子,

我突然想到!在出門前,室友跟我分享她上次去按摩的經驗,她對菲式按摩有點不習慣,

力道很輕,按完沒什麼感覺,不是真的放鬆!!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說:好!我要男按摩師!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我們在大廳坐不到三分鐘就進去小房間了。

我們兩個女生一間(沒有很害羞,因為這是我倆第二次坦誠相見了,第一次是衝浪~哈哈),

師傅請我們脫去外衣,僅留下小褲褲,當然,他們也有準備大毛巾及超大短褲?

這是按摩專用吧!我們倆笑翻了,直說:雖是第一次,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這輩子不會穿到這麼大件的褲子啊!!所以我們互相為彼此拍照留念。

店面環境在這看起來蠻高級的,房間內的陳設、風格讓人很放鬆,

微微的燈光從古色古香的屏幕穿透過來,搭配著古典音樂~

啊~這會不會太享受了?(頓時懷疑自己真的是來唸書的嗎?哈 

按摩的過程,就是很放鬆、享受,沒有太多的談話,我個人覺得力道的拿捏蠻剛好的,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甚至在按摩過程中還睡著了。

 

結束後,師傅將小費的小袋子給我們,

我們意思意思的放了P20(之前看網路上爬文好像有說不要放硬幣,所以P20其實算很剛好吧?最小面額的紙鈔),

換上衣服,走出大廳時,店家已經準備好熱騰騰薰衣草茶在等著我們~還幫我們合照留影,還真是貼心呢!

 

另外,這家店除了按摩也有美甲的服務,在喝茶的過程中,

我們已經計畫下次要再來了,呵呵~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唸書之餘,也要適時的放鬆哦~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